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拜仁苛责惹怒众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0:23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杨子江报道一夜之间,卡恩和泽·罗伯托突然都转换了发型,而俱乐部领导近来对他俩的苛责令两人有些光火,特别是泽·罗伯托,他几乎是带着满腔怒火归队报到。不过,拜仁称雄德甲联赛和冠军杯的野心没变,俱乐部领导赫内斯和鲁梅尼格已飞赴西班牙,为得到马凯做最后的努力。

  也许是受到了俱乐部领导的“刺激”,在11日凌晨结束的对莱比锡选拔队的比赛中,首发的卡恩力保大门不失;刚归队的泽·罗伯托在下半场出场,并打进了两球,拜仁以9比0击败对手,巴西同胞埃尔伯则在上半场为拜仁首开纪录,而拜仁小将米西莫维奇也有进球。这是拜仁连续第二场训练赛的胜利,他们将在2天后的热身中迎战刚从德乙降到丙级的圣保利。

  卡恩:我要重回理性生活

  因为耳部接受小手术,卡恩缺席了一天的训练。而记者们则对卡恩的新发型起了兴趣,前短后长的新发型与他10年前在卡尔斯鲁厄队时的样子很像。顶着新发型,本周二他在莱比锡召开了度假归来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卡恩表示愿意开始新生活:“我不想再成为报纸的头版新闻。我希望结束现在的绯闻,重回理性的生活,投入到自己喜爱的体育事业中去。”

  “所有的人都会犯错误,包括我,但是关于我的传闻已被无限扩大,这对我目前的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卡恩说,“人的运动生命有限,因此我希望此后能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对我最重要的体育事业上来。”他同时为自己辩护说:“我所做的事对所有男人而言都再正常不过,只不过因为事情发生在我身上而被媒体极度渲染了,其实我们身边这种事屡见不鲜。”

  针对队友巴拉克前一段时间所说的“没有其他欧洲球队比我们更好”,以及埃尔伯的雄心壮志“我们还要领先15分夺冠”,卡恩表示:“我对他们的自信感到高兴,但是这种思想是危险的。”卡恩显然还对于鲁梅尼格批评他去年秋天在冠军杯上不够格的话语耿耿于怀:“要说我一个人可以决定冠军杯,那是可笑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卡恩还和球迷开了个小玩笑。他有一只鞋的鞋带忘了系上,当场有球迷喊道:“Olli,你的鞋带没系好。”但卡恩用左手捂住耳朵,耸了耸肩,表示自己耳朵还没好透,没有听清楚。

  泽·罗伯托怪异发型亮相

  与卡恩一样,泽·罗伯托也花了三个小时把自己的发型变成了来自非洲土著的“Irrgarten”(疯狂花园)。上周泽·罗伯托喜得千金,因此希斯菲尔德教练也把他的假期延长了5天,不过恰恰在这期间,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和经理赫内斯都批评了泽·罗伯托上赛季的表现,这让巴西人反应很激烈,“我在报纸上看到了他的话,说实在的,我感到非常吃惊和气愤。”

  泽·罗伯托是去年以950万欧元的拜仁历史上最高转会费加盟的,他的合同到2005年夏天截止。他表示,自己当初选择拜仁就是为了要获得冠军,“我承认自己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应该只有70%吧,但既然实现了目标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对于赫内斯的批评,泽·罗伯托觉得难以接受:“我唯一不足之处就是自己进球太少,但是我在助攻榜依然排在前列。如果俱乐部对我不满,我可以走人!”

  不过,泽·罗伯托同时也给自己的话留了一定的余地,“我也相信对于我这样刚到拜仁一年的球员来说,批评也许是一件好事,鲁梅尼格不也经常批评埃尔伯吗,结果他当上了最佳射手。”

  马凯更近了,特维斯更远了

  拜仁还在莱比锡集训,而经理赫内斯和副主席鲁梅尼格两人悄悄去了西班牙,目标当然是马凯。尽管双方开出的价格相差不少,但德国媒体评论说,拜仁领导亲赴西班牙,说明他们离马凯更近了一步。

  但特维斯离拜仁越来越远了,博卡俱乐部主席马克里放出话:“特维斯刚刚打甲级队比赛,哪有头一年就出去的道理。如果拜仁的官员要来阿根廷,那么他们肯定是在旅游,至于想得到特维斯,那肯定是在浪费时间。我不能阻止其他球队欣赏特维斯,但我们没有卖他的意思,任何想得到特维斯的行为都是在浪费时间。”

  另外,河床后卫德米凯利斯计划于7月10日从阿根廷飞赴德国加盟拜仁,临行前他说:“我更希望以后在丰田杯上与河床队比赛。”杨子江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