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谢晖只对虹口有感情 进球将用飞翔姿势回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0:0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印毅上海报道没有曾经沧海的顾盼流连,只有物是人非的唏嘘感慨,10日下午跟随力帆队以“敌人”的身份踏上上海这块土地的谢晖,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当惯了主人,这次回上海作客还真有点新鲜。虽然上海是生我养我的地方,但现在我是力帆的一员,重庆就应该是我的家,后天与申花比赛我不会被什么乡情左右。况且申花现在除了刘军和毛毅军,已经没有了老申花的影子,我只对虹口体育场有感情。”

  上个月这个时候,谢晖从德国返回上海准备加盟力帆队。当时满怀雄心的他告诉记者,他最看重的是一个月后回上海与申花的比赛,甚至设计了回到虹口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做了6年申花人,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回去进球,那意义足以铭记终身,我想到时候我要用一个飞翔的姿势,把这个进球送给支持我的球迷。”

  上周,谢晖的女友佟晨洁到重庆看望谢晖时,说很多上海朋友要加入谢晖返乡比赛的助威团。随即,谢晖就到俱乐部管理负责人李勇那里预订与申花“德比”的门票,当他战战兢兢地报了个20这个数目后,李勇故作正经地说:“不行,太多了,申花给我们的票总共才30张。”谢晖有些失望,表示那就减5张。李勇呵呵地笑了,“开玩笑呢,无论如何我们也得满足你的要求,如果20张票不够,俱乐部花钱给你买。”

  迟迟打不了比赛,谢晖很着急,尤其在与申花的“德比”迫在眉睫。在谢晖看来,脚伤是最要命的,因此上周的比赛他主动放弃了,“我要把伤好好养一下,全力准备与申花的比赛。”这几天谢晖练得很苦,9日上午他单独练了两个小时,仅仅是罚点球就练了不下一百次。当天下午谢晖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在对抗赛下半场依靠头球打进一球,而且几次助攻也不错。

  一直都很在意公众形象的谢晖,10日下午跟随大队回上海时特地“修饰”了一下,休闲的牛仔短裤加一双休闲鞋,上身一件复古的休闲运动装,在统一着装的力帆队中特别扎眼,不过一向治军严厉的老塔这次也宽容了谢晖。到达上海后,谢晖走在了队伍的最后面,助理教练马渝昌上前搭话,“回家了,很高兴吧。”没料到谢晖转口就是一句,“什么回家,我的家在重庆。”

  走出候机大厅,面对不少上海记者,谢晖没有像过去那样健谈,不过他还是很高兴上海媒体对他的关注,“看来我在这里还是有些号召力的。”随后谢晖跟记者聊起现在的申花队,“当年夺冠的那支老申花只剩下毛毅军、刘军,他们一个当助理教练,一个停赛,我们都难以在场上碰面。”谢晖表示,这支申花自己已经没有什么可以留恋的,但他对虹口体育场还是很有感情,“虹口是1999年重新修好的,我进了四个球后去了德国,这次看能不能把第五个球以另一种方式留在这里。”

  尽管力帆教练组允许谢晖可以回趟家,但他还是拒绝了,“赛前还是不回家吧,古人能三过家门不入,我为什么不这样。”王印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