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德甲:拜仁卫冕的三个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15:11 中体在线

  拜仁上赛季春风得意,包揽了联赛以及杯赛的冠军。惟一遗憾的是在欧洲冠军联赛首轮比赛中就遭淘汰,过早退出了欧洲赛场。新赛季德甲狼烟即将重新燃起,上周拜仁慕尼黑重新集结,鲁梅尼格豪情满怀地表示:“我们要为国内联赛、杯赛以及冠军联赛加紧训练,三个冠军一个不能少。”

  理由一:俱乐部财政状况看好

  2000-2001赛季冠军联赛夺冠,曾为拜仁带来了2850万欧元的利润,2001-02赛季成绩一般,也有1100万欧元的进账,但上赛季的盈利情况却创造了俱乐部1994年后的新低———球队仅赢利20万马克,最终实现收支平衡。这在其他德甲球队大呼缺钱的情况下也已经是“一枝独秀”了。

  新赛季拜仁的日子会好过些,因为据德国媒体报道,本周早些时候,拜仁已经和德国实力雄厚的HypoVereins银行签订了长达5

  年的合作合同,HypoVereins银行也因此成为继奥迪汽车、德国电信、安联保险和阿迪达斯之后拜仁慕尼黑队的又一个重要合作伙伴。HypoVereins银行的发言人兰佩尔向外界透露,这次与拜仁合作并不是单纯的赞助商行为,如果拜仁股票上市的话,那么HypoVereins银行将是理所当然的发行银行。兰佩尔在谈到与拜仁的合作前景时说:“我们不是拜仁的一般赞助商,更重要的是我们将要达成商业上的合作,HypoVereins银行将通过遍布南德的500多家支行和覆盖东欧和奥地利的分行打响拜仁这个品牌。”

  理由二:球队内部挖潜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拜仁从沃尔夫斯堡挖来21岁的左后卫托比亚斯劳,从阿根廷河床队抢到22岁的中后卫德米凯利斯,再加上新近从二队提拔上来的年轻守门员瑞恩森,拜仁已经完成了对防守阵容的改造。锋线也在逐步完成新老更替。在积极引进西甲最佳射手马凯和南美小将特维斯的同时,俱乐部也在着手球队的内部挖潜。

  俱乐部挖潜的另一个重要目标就是巴拉克,上赛季巴拉克联赛上场26次,进10球助攻7次,在总共拿的78分中,拜仁得了66分。他没上的8场比赛中拜仁只得了9分。而且,巴拉克是全队平均触球次数最多的球员。

  此外,拜仁日前成功与中场球星萨利哈米季奇续约。下赛季这位波黑人将继续身披拜仁战袍在德甲征战。德国当地时间星期一上午,萨利哈米季奇在拜仁的训练营里宣布他已和拜仁高层“达成协议”,与俱乐部签订了两年合约。

  上赛季,萨利哈米季奇缺席了拜仁11月份之后的所有比赛。当时他的膝盖韧带严重拉伤,经过手术和休养后,现在已经投入训练。萨利哈米季奇随队获得了2000年的欧联冠军和4届德甲联赛冠军。

  理由三:球队夺冠信心高涨

  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已从上周四开始集训。他们下赛季的目标是夺得国内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俱乐部主席主席鲁梅尼格面对新赛季显得踌躇满志:“我们将为此努力,而且我们会赢得联赛冠军,欧联冠军,或者还有德国杯。”

  上赛季拜仁赢得了联赛冠军和德国杯,成就了双冠王,但遗憾的是他们在欧洲冠军联赛的第一轮即遭淘汰,成为当时的一大话题。据《图片报》报道,全巴伐利亚的人们都在关注着自己的球队,希望他们在新赛季能有好的成绩。不过目前拜仁在今夏的转会市场还没有什么大的作为,而这个夏季最为引人注目的转会新闻———皇马购入小贝的交易,则被拜仁慕尼黑总经理霍内斯尖刻地称为“一场闹剧”。

  霍内斯称欧冠赛事对拜仁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但无论如何联赛冠军才是“最重要的”。拜仁教练希斯菲尔德对此表示了赞同,“联赛冠军早就在我们的日程规划上了,而且它占据着首要的位置。同时,我们很想能够在欧洲战场上有所收获,而且极其渴望捧起冠军奖杯。”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