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大雨毁掉亚泰三分挽救“铁帅” 王洪礼暂无下课之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13:06 扬子晚报

  南京的大雨虽给老百姓带来了诸多不便,但却不折不扣地救了“铁帅”王洪礼一命。

  大雨毁了亚泰三分

  虽然此次来南京的亚泰队同样没有外援,同样是一帮小鬼打天下,但与有有队相比,他们的实力明显处于上风。一方面亚泰这批年轻球员根基扎实,比如队中8号杜震宇是国青队
中的主力球员;而且这批小将已经在甲B中摸爬滚打了一年,经验上也强于有有。一心要冲中超的亚泰此番来南京为的就是三分,这点其主帅殷铁生并不隐瞒。可南京连续的暴雨让亚泰的如愿算盘落了空,长春亚泰的特点是球员技术细,小范围配合熟练,但在这样的湿滑场地,球员在场上明显不适应,连停球都很艰难更别说繁复的战术配合了。难怪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铁蛋”殷铁生很不甘心接受这样的平局:“我们不会总是碰到这样的鬼天气。”所以说,南京的大雨客观上帮了有有一回。

  俱乐部暂不换教练

  联赛到第六轮,有有队1胜2平3负,排名倒数第二,虽然这样的成绩王洪礼难辞其咎,虽然近来关于换教练的消息满天飞,但这一场平局无疑缓解了王洪礼的压力,使得他获得了更多的喘息时间。本场比赛前,俱乐部内部传出消息,如果球队继续连败,那么王洪礼将铁定下课,如今这场平局无疑救了“铁帅”。从俱乐部方面来说,也并非想立即就换了王洪礼,因为有有目前这种成绩是和其球员能力低下分不开的,即使更换教练恐怕也不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再说就算让王洪礼下课,俱乐部也一时找不出能够代替铁帅的合适人选。加之这阶段赛程很紧,显然不是换教练的最佳时机,所以王洪礼暂无下课之忧。

  “铁帅”还能挺多久

  因为南京的大雨,王洪礼获得了喘息的机会,但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却让人为“铁帅”捏了一把汗。下面几场有有的对手分别是厦门红狮、江苏舜天和成都五牛。厦门红狮是去年甲B联赛冠军,虽然第一阶段成绩不理想,但俱乐部在引进外援后实力明显提升;舜天更是让有有汗颜,非典期间的4场热身赛有有1平3负,这场“德比”之战肯定难打。所以,王洪礼即使目前逃过一劫但能否熬过这个夏天还很难说。而俱乐部外援即将到位对于“铁帅”同样并非都是利好,因为外援用好了可以提高成绩稳固帅位,用不好同样可以加速“铁帅”的下课,毕竟有了外援成绩还是这样,王洪礼就更交代不过去了。汤敏 吴宏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