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科比难逃女人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11:47 中体在线

  连谦谦君子科比都会惹上女人官司,NBA看来真的没有好男人了。科罗拉多州鹰镇警方7日称,由于涉嫌一起性侵犯案件,他们于上周拘捕了科比,在科比缴纳了25000美元保释金之后,警方在周六将其释放。

  当地警察于上周三接到一名女子的报案,该女子称前一天晚上她在位于鹰镇爱德华地区的一家酒店内遭到了科比的性侵犯,在进行了三天的调查取证后,警方向当地法院申请了
逮捕令。

  不过据警方称,科比是自己主动前往警察局自首的,并且在调查过程非常配合。但科比并没有被正式提审,法官拉塞尔已经将该案资料存档,由于科罗拉多州对性犯罪的判断和分类相当复杂,所以警方还需对此案进行更详细的调查,能否最终定罪还要等到本周晚些时候才能决定。

  事情发生后,科比并没有发表任何看法,而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则对球队的当家球星表示声援,众所周知,科比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行为良好的规矩人。“我们都了解科比的品行和为人,七年来他都是一个公认的好青年,不管是对我们这支球队还是对这个国家来说,他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据科比的律师帕梅拉·麦基说,科比是在1日到达爱德华的,准备在第二天进行右膝手术,然后在周四返回洛杉矶。另据酒店的服务生透露,科比上周来到这里后还准备在此招待一位朋友。但外界目前还无法确认这位朋友的身份是否是报案的那名女子。

  麦基说科比现在的心情十分糟糕,并表示自己无罪。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警方在申请对科比的逮捕令时并没有像以往那样通过当地检察官申请,而是超常规地直接通过法官获得了逮捕许可,尽管不符合司法程序,但如果没有足够的证据,相信警方也不会轻率行事。

  其实NBA类似事件并不少见,但是发生在科比身上看起来有点离谱。科比一直在NBA中显得比较另类,这不仅仅是因为其特别的个性,良好的家庭出身才真正使他和其他出身贫民窟的球员看起来有所不同。一些出身贫寒的球员在NBA给他们带来的巨大财富面前往往行为出轨,但是科比却不会有这样的心理变化,所以绯闻从不会找上他。两年前科比不顾父母的反对坚持和瓦尼莎结婚,这也让他看起来是一个对感情执著和专一的人。

  正因为科比如此良好的形象,所以他总是大赞助商的宠儿,上个月他刚刚和耐克签订了价值4000多万美元的合同,他是耐克进一步巩固美国市场的重要砝码。

  耐克对这次丑闻的反应无疑是敏感的,他们不得不马上站出来为科比说话。耐克的发言人鲍威说:“我们很高兴和科比合作,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愿这不会影响到科比今夏代表美国队参加奥运会预选赛,否则耐克签下科比的第一次推广计划就要泡汤。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