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没人愿给倒数球队掏钱--哈尔滨兰格视抢分为抢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9日10:1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勇钢、陈佳报道周三,升班马兰格队将在珠海挑战上届亚军珠海格力队,尽管球队有部分主力队员停赛,球员连续作战身体极度疲劳,但兰格俱乐部董事长刘志圣还是从哈尔滨给球队下达了“必杀令”。对于正与赞助商谈判的兰格来说,求胜就是求财,抢分就是抢钱。

  在客场逼平成都五牛队之后,刘志圣给兰格队前方将士发去了贺电,他对球队取得甲
级联赛客场第一分表示赞许,并希望球队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在珠海拿下对手全取3分。刘志圣说:“我已经在哈尔滨准备好美酒,等待着你们的胜利归来”按照刘志圣的想法,8天3赛如果能取得7分,兰格队将有可能排名三甲。这对于仍然犹豫不决的球队冠名企业来说将是一个极大的触动,只有球队好的排名才可能将赞助企业口袋里的钱掏出来。有了钱,久拖未决的代伊转会问题会迎刃而解,球队的成绩会更好,兰格将走上良性循环。刘志圣说:“没有人会愿意给排名倒数的球队掏钱的。”因此,一向对球队爱护有加的他才“残酷”地给球队加压。

  兰格队6日下午飞抵珠海后,建队以来第一次住进了五星级酒店。一向以节俭著称的兰格怎么一下子鸟枪换炮了?刘志圣解释说:“我们的标准是每人每天连吃带住不超过200块钱,这家酒店给我们的是打折团队价,要不我们哪住得起这么豪华的地方。”

  与此同时,主教练刘志才也将在9日的比赛中首次使用3前锋战术。尽管阵容并不整齐,绝对主力外援12号利马因为累计3张黄牌、6号辛健上场得到一张红牌在对珠海的比赛中停赛,但全队上下都比较兴奋,从教练到球员都摆出了志在必得的架势。刘志才表示,兰格本轮的对手珠海格力队虽然现在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可该队实力不可小视,全队要认真准备。刘指导分析了目前的形式,兰格队由于后防线缺少主力,很可能在下场比赛中用进攻来弥补后防的漏洞,而在训练中,刘志才也排出了兰格从未采用过3前锋阵型。

  不过,求财心切的兰格可能没有想到,本赛季才到珠海安家的格力队至今还没有在主场赢过球,为了周三能在珠海好好露一次脸,俱乐部又是大搞球迷会,又是评选足球宝贝。尽管俱乐部已经在吸引球迷方面做足了功夫,但一方面珠海人没有到夜场看球的习惯,另一方面比赛不在周末进行,到时候究竟有多少球迷前来捧场,俱乐部心里也没底。可以说,主队方面更多的担心在球市上,而兰格队早就被他们视为案板上的肉,这送上门来的3分是肯定跑不掉的了。当然,如果非典之后的首个格力主场也失守的话,那么本就冷清的珠海球市可能会彻底崩盘。王勇钢、陈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