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申花图谋放逐上海德比 已经超越同城兄弟中远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5:54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晓辉青岛报道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申花当之无愧地登上了联赛积分榜的第一位,如果说上轮联赛的排名第一还因为有三支球队与申花积分相同而显得说服力不足的话,那么这次申花在青岛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就能让所有怀疑“连沪争霸”的人闭嘴。

  赛前吴金贵信心爆棚

  “今天我们申花赢定了,青岛队已经把他们的所有能量都发挥出来了,只要你们在下半场比赛中正常发挥,那么笑到最后的人一定是我们申花队!”在昨天的中场休息室里,吴金贵的表现有点让队员意外,“我不知道吴指导为什么这么肯定地说我们将是最后的胜利者,但是有一点我可以肯定,那就是他的这些话让我们信心大涨。”一位队员这样对记者说到。

  “其实在看到了比赛名单之后,我就已经明白了申花队今天将获得胜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金贵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没有用高明,高明的抢截凶狠,活动范围大,特别是他对我们防线上的三名国奥队员非常熟悉,李章洙没有用他就等于放弃了自己的一个巨大优势。还有就是鲁纳的上场,看到他作为中后卫上场我都忍不住要开始庆祝了,作为一名中后卫,他的身体条件出众,但是无论从技术还是速度上来讲,他与马定的差距都太大。”吴金贵赛前的预料并没有出错,在比赛中当马丁取得第一粒入球的时候,马丁的速度让他望尘兴叹,而当马丁取得第二粒入球的时候,鲁纳更是因为严重的体能不支而迅速地失去了位置。

  还有一点也让吴金贵信心十足,那就是李章洙的两位旧将陈刚和刘军给他带来的消息,“他们告诉了我韩国人的特点,那就是他们绝对不会接受一场平局,要么就是赢要么就是输,没有中间路线可走。”金贵告诉记者,当申花队被罚下第二名球员的时候,他曾经考虑了很久,但是最终他还是决定不能放弃进攻,“李章洙肯定会在进攻上投入绝对兵力,这时候我们马丁的机会就来了。”结果他换上了佩特,而正是因为佩特和马丁的两次精妙配合,让申花最终在青岛客场大胜而回。

  德比前要至少领先3分

  让申花队上下感到兴奋的不仅是他们已经领先群雄,更是因为他们已经超越了同城兄弟中远2分。虽然现在在申花面前提中远是一件十分敏感的事情,大部分球员谈到这个事情的时候都不肯透露姓名,但申花这段时间的强劲势头还是让申花队员们对德比战信心十足,他们甚至打算在德比开始前就结束战斗。

  虽然申花现在不太愿意谈中远,但申花对于这个同城对手的关注之密切还是不言而喻的。“不让我们谈中远没关系,但我们总不能对中远不闻不问吧,他们始终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确实是这样,如果你在昨天询问其他联赛的结果,他们不一定每个人都会知道得很清楚,但是只要你问中远,那么所有人都会毫不犹豫地立即回答你,“我知道,他们与深圳1比1打平了。”

  就在上周,申花俱乐部前往中远基地参观,在参观过程中两支俱乐部表现得非常友好,不久之后中远还将回访申花基地,一个城市有两支竞争对手并不是一件坏事,我们不能让他们处在一种暗斗的环境中,但是我们更不能让他们之间完全不存在竞争。据悉,在赢得昨天的比赛中,就已经有申花队员开始预谋,让7月16日进行的今年首次德比“作废”。

  “下轮我们是在主场迎战重庆,而中远则是到客场去挑战大连,我想这两场比赛的难度对比不用我说你都会明白吧。”一位队员昨天对记者分析说,“我们现在领先中远两分,如果我们下轮主场战胜重庆,而只要中远在客场输或者平大连,那么我们都将超过他们3分以上,这也就意味着当德比开始之后,我们赢了就将进一步拉大与中远的差距,万一我们输了,我们在排名上仍然会领先这位同城兄弟。”

  照这位申花队员的分析,本轮大连与重庆打平,下轮回到主场他们绝对不会放弃全取三分的这样一个目标,这样一来中远在下周的大连必将迎来一场恶战,前途凶多吉少。反观申花,虽然下轮会损失托马斯和刘军两员大将,但是在板凳深厚、士气正旺的今天,下周主场拿下重庆并不是难事。

  “当然,我们的目标是要在全年的联赛结束之后超过中远,但是没有人会否认这样一点,”同样在谋划让德比“作废”的另一名队员对记者说,“那就是一旦我们在德比开始前超过中远3分以上,那么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心理优势,而对于中远来说,这则是一个巨大的心理阴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