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申花托马斯无法忍受:彼德洛维奇骂我婊子养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5:54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晓辉青岛报道

  昨天,申花与青岛一役主裁判陆俊一共三次将红牌从自己口袋里掏出,而其中两次都将红牌挥向了申花队员,“我们现在不想再追究这两张红牌的问题,我现在只知道申花已经赢球了,并且是在各种各样的困难下赢得了3分。”比赛结束后,申花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这样对记者说道。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青岛队外援彼德洛维奇在托马斯的防守下在禁区内摔倒,主裁判陆俊非常清楚地看到了这个假摔并示意比赛继续,看到球出界之后托马斯走到彼德面前问他为什么要用假摔这样的手段,没想到彼德的反应相当强烈,“他马上用塞尔维亚语骂出了一句极其难听的话,这句话让任何一个男人都无法忍受。”赛后托马斯这样对记者说。彼德骂的话翻译过来就是“婊子养的”,忍无可忍的托马斯率先动手掐住了对方的脖子,彼德也毫不示弱伸手掐住了托马斯的脖子,在一旁看得一清二楚的陆俊果断地掏出红牌将互掐的两人双双罚出场外。

  下半场第7分钟,对方球员乌克亚凭借一次反越位和自己的速度成功地获得了单刀机会,在禁区线外5米处刘军从身后将他拉倒从而被陆俊判罚出场,“我当时别无选择,”刘军说,“如果我不拉他这个球90%要进,所以我只有选择伸手了。”这张红牌毫无争议。在客场不得不以9人应战的情况下,申花队更加坚定了自己防守反击的打法,马丁内斯将自己的速度和技术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最终导致了贝莱特不得不主场饮恨。

  虽然吃到了两张红牌,但由于申花昨天赢得了比赛,队员们赛后都激动地庆祝着胜利,因此并没有人对此提出太大的异议,一位队员说:“不管这两张红牌是不是与一些工作有关,我们已经证明了今天的申花已经不再是以往的申花,不是一些小动作就能够将我们轻易击溃的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