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屠夫”托夫丁:国家队对我来说已成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5:41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张平谊上海报道

  “屠夫”托夫丁的到来让天津球迷非常兴奋,大家都忘不了他在世界杯上的两粒漂亮进球。在周日晚上,记者通过托夫丁的经纪人刘晓非对他进行了一次电话采访。

  南方体育:你好,托夫丁先生,是首次来中国吗?感觉如何?

  托夫丁:是的,我昨天才赶到天津俱乐部,还没有出去看过,对这里的印象不深。

  南方体育:是什么原因促使你到中国来踢球?

  托夫丁:一方面我年龄已经偏大,在欧洲踢球显得力不从心了,还有中国对我来说是一个神秘的国家,我很希望为中国足球出点力。

  南方体育:来天津队以前知道他们的教练马特拉齐吗?中国国家队教练阿里.汉呢?

  托夫丁:马特拉齐听说过,是现在国际米兰队马特拉齐的父亲,但以前没有接触过,我明天会告诉他:“要吧,没错的。”至于阿里·汉,也只是听说,今天见了一面。

  南方体育:在中国,有你以前汉堡队的队友阿尔贝茨,你和他关系怎么样?

  托夫丁:我们很早以前就认识了,这个家伙力气很大,我和他交往得不错,他是个好人,听说他在上海很受球迷们欢迎。

  南方体育:汉堡队有两名亚洲球员……

  托夫丁:对,米迪(马达维基亚)和我很谈得来,他非常和善。但是那位日本球员(托夫丁叫不出高原直泰的名字)我们并没有交往。

  南方体育:你在丹麦国家队的时间很长,中国球迷最喜欢的是施梅切尔和劳德鲁普兄弟,谈谈国家队时的情况好吗?

  托夫丁:我为国家队出场41次,打进2个球,总体感觉还可以。我喜欢朝前看,不愿意回头看以前,对于皮特(施梅切尔)、劳德鲁普兄弟和我,都是老家伙了,国家队对我们来说已经是过去。

  南方体育:球迷们对你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你的抢截能力和大力界外球,你是否会成为中国联赛界外球抛得最远的人?

  托夫丁:我还没签约,但我准备好了,没人能和我比手抛界外球。

  南方体育:现在合同谈得怎么样了?

  托夫丁:说实话,我最关心的就是这个,我非常想得到这份合同,这就全靠索非亚(刘晓非)的全力帮忙了,如果签约成功,到时候希望中国的记者朋友们都来采访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