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国王队官司不断 克里斯蒂老婆爱吃醋也被告性骚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5:34 南方体育

  官司缠身

  国王还没有忙完韦伯上法庭的公关战,曾经担任球队媒介关系经理的斯蒂芬妮·谢帕德,又把国王和该队球员克里斯蒂及其妻子杰姬告上了法庭,诉因是性骚扰,不过从她的诉讼细节来看,她所针对的其实是杰姬一个,因为杰姬特别容易吃醋,不许她接近老公,而国王据说又在此事中采取了包庇球员的态度,使她的工作没法进行下去,因此害她丢了饭碗。
不过在美国,性骚扰这种案件都特别难处理,恐怕国王得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病情好转

  在接受了两个大手术,修复了骨盆后,在摩托车车祸中受伤的公牛球员威廉姆斯终于得到许可,出了伊利诺斯医疗中心的危重病房,接下来,他将转到杜克大学医疗中心,开始漫长的恢复治疗,威廉姆斯当年就是在这所大学读书,并且在三年内拿到学位的。公牛则表示,虽然威廉姆斯骑摩托车违反了NBA的相关规定,他们仍将支付他合同上剩余3年,总计770万美元。据当地摩托车管理部门表示,他也未获得摩托车驾照。

  参加合训

  刚和球队签订了三年1296万美元的新秀合同,上周日,詹姆斯就第一次作为骑士的一员,站在了球场上。这位状元秀与他的新队友和教练们,进行了为时两个小时的训练。周三,他可能就将第一次参加夏季联赛,对手将是魔术。骑士希望詹姆斯打控球后卫,这也是这支球队最薄弱的环节。主帅西拉斯对他的第一印象不错,他夸奖说,“这个年轻人知道怎么打球,他的进攻确实很棒。”

  光荣上榜

  7月7日出版的《福布斯》杂志,刊登了最新的“名人100强”评比结果,爵士的卡尔·马龙在收入上排第65名,在综合评比,也就是财富、媒体曝光率和影响力上,排第73位。在综合评比上,出演《老友记》的詹妮弗·安妮斯顿高居榜首,伍兹排第3,乔丹列第13位。女高尔夫球手索伦斯塔姆则仅次于马龙,排在第74位。可是现在看来,不在乎工资,只在乎总冠军的马龙,在明年无论如何也进不了“100强”名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