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大巴对未来有信心 决定先签短约来年再谋高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5:34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徐梅北京报道

  篮管中心日前回复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表示同意巴特尔参加NBA夏季联赛,并要求他在夏季联赛结束之后,及时回国与国家队会合。由于马刺没有在7月1日之前提出与巴特尔续约,夏松将于7月13日启程赴美,为巴特尔寻找新东家。到目前为止,有意于巴特尔的俱乐部共有三家,其一是马刺,还有两家正在商谈中,夏松赴美之后,将与这些有意于巴特尔的
“买主”就合同的具体款项进行细致商议。

  尽管马刺没有使用自己的优先续约权,但是邀请巴特尔参加夏季联赛也是一个续约的信号。因此夏松表示,此次赴美谈判,将“以马刺为主”。就马刺目前的人员情况分析,大巴留队的希望极大。

  两年NBA生涯的磨练,以及身后广阔的中国市场,也给巴特尔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正因如此,他和经纪人夏松才会在心中暗暗打起关于新合同的小算盘,“马刺没有提前续约,我们其实都挺高兴的,毕竟条件摆在这儿,在NBA找碗饭吃还是不难的。”

  在马刺放弃了优先续约权后,已有两家俱乐部同夏松联系。夏松决定亲自赴美,也正是为了与有意向的球队详谈面议。

  由于马刺已经放弃了与巴特尔的优先续约权,因此巴特尔的去留极有可能取决于几个“买主”的报价。巴特尔头两年工资为86.2万美元,其中上赛季工资为52万美金。夏松表示,新合同肯定会有较大增长,但是依然不会太高。因为他为巴特尔选择的是只签一年的短期合同,薪水约80万美元。“这样的话,一年后大巴累计已在NBA效力三年,开始受《拉里·伯德条款》的保护,年薪至少从百万美金起价。”此前,不少人预测他们会选择签一份长年合同,起薪约66万,因为这样的话相对比较稳定。在NBA中,有点名气的球星会选择前一种方式,巴特尔这样级别的球员更倾向于后者。而从夏松和巴特尔的选择来看,他俩对未来都充满了信心。

  马刺队首先将奔赴犹他参加一项夏季联赛,进行初步遴选后,再转战波士顿参加7月14日至20日举行的夏季联赛。早已开始恢复训练的巴特尔将直接参加在波士顿举行的比赛,参赛球队包括小牛、网队、骑士、76人等。夏松将在波士顿与巴特尔会合,据他介绍,有意于巴特尔的新东家也都会出现在那里。是继续效力马刺,还是另投他处,波士顿将成为巴特尔NBA生涯的又一个转折点。

  7月20日之后,处理完巴特尔合约事宜,夏松将和巴特尔一同回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