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昨日正式签冠名协议 中顺辽足今密谈股权买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4: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一直为生机四处奔波的辽足终于找到了一个稳定的依靠。据辽沈晚报报道,昨天,在辽宁大厦8楼会议室,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张曙光与中顺集团总裁金龙在辽足2003年的冠名合同上正式签字。中顺方面将在一周内将第一笔冠名费打入辽足账户,而双方针对辽足出让部分股权以及在其他方面合作的谈判将从今天开始继续进行。

  据悉,前天晚上,双方的冠名谈判仅仅用了4个小时就大功告成了,中顺集团与辽足针
对2003年剩下的6个月时间里就冠名以及相关合作项目等问题达成了共识。所以,在昨天上午,双方签署的仅仅是这份为期一年的冠名合同。按照合同规定,中顺方面将分四批将1500万元冠名费交给辽足。第一批计划在一周内兑现。这是应辽足方面的要求,希望中顺公司能够在7月20日之前兑现第一笔款项,以便补发拖欠的工资和奖金。而第二笔款项也将在一个月内到账。最后一笔款项将在明年1月10日之前到位。

  据张曙光透露,辽足与中顺方面在前天深夜还针对今后五年的合作进行了谈判,但是还没有在一些具体问题上达成共识。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说,中顺公司开始只想与辽足进行一年的合作,第二年和第三年,中顺方面在同等价格下享有优先购买辽足冠名权的权利,但是中顺方面提出的价格辽足表示不能接受。

  经过一夜的商谈之后,中顺方面突然提出了在未来5年内将辽足的所有冠名等买断的设想。这是辽足俱乐部始料不及的。“中顺方面之所以如此大手笔介入辽足,基于他们对足球产业发展以及其汽车产业发展的高度自信。”这位人士透露说,“明年辽足的冠名费为1750万,此后逐年递增,明年中顺还将买断辽足的背后广告,价格不会低于今年联通的400万人民币,同时还要买断辽足所有梯队的冠名权,具体价格还没有协商。”

  目前,中顺方面还没有提出向辽足俱乐部派遣财务监督,但今后肯定将派人出席辽足俱乐部的董事会并参与决策。与此同时,辽宁省体院等股东已经要求辽足俱乐部公开所有的账目。中顺集团监事会主席周银宝透露说,他们与辽足合作期限将为5年,从2003年7月6日起,2008年中国足协注册日止,包括冠名合同和正在洽谈的一些子项目合同在内,中顺与辽足的合作总价值达到1.5亿元人民币,其中三分之二是用于球队冠名,三分之一用于其它合作项目。包括每年一场义赛的费用也均由中顺支付。

  对于中顺集团有意成为辽足俱乐部股东一事,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说:“中顺方面和辽足都有意将‘辽宁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改为‘辽宁中顺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而且曹国俊也答应了要让出一部分股权。虽然现在双方还没有针对此问题进行实质性的谈判,但此事已经是心照不宣了,最后就看辽足方面到底能够出让多少股份。而中顺方面收购曹国俊全部股份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据了解,曹国俊计划在7月7日返回沈阳参与谈判。”

  非常提示:“中辽合同”硬性条件

  A辽足必须进中超

  在辽足与中顺集团签署的合同当中明确规定,辽足必须确保在2004年升入中超,否则双方签署的5年合作合同将自动终结,双方将对冠名等问题再次进行谈判,一系列合作都将重新开始。

  B球员暂不能转会

  为了确保球队的完整性,同时也为保障中顺公司投资的稳定性,在与辽足签署冠名合同之后,辽足球员在2003年不能转会,至于今后对球员转会等事宜的要求还需要在今后的谈判中具体化。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