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小罗提前享受马德里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1:01 《足球》报

  驻西班牙特约记者华群报道虽然有消息说,皇马与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达成了关于罗纳尔迪尼奥转会的协议,皇马将在下个赛季引进这名巴西天才,但是小罗似乎已经等不及了。上周五,小罗从伦敦飞到了马德里,体验了整整一天的马德里生活。所有迹象表明,小罗对马德里情有独钟。

  马德里潇洒一天

  罗纳尔迪尼奥的朋友在得知他明年将加盟皇马时都为他感到高兴,但是让他们奇怪的是,小罗并没有像以前转会一样兴奋地拿着合约与他们商量。事实上,小罗到现在都没有接到过皇马俱乐部的任何正式通知,皇马也没有像小罗本人提供任何的合同。这几天,小罗都是在焦急地等待中度过的,皇马的暧昧态度弄得小罗无心度假。幸好在这个时候,百事公司给小罗提供了一个去马德里的机会。虽然百事派小罗到马德里去的目的是做商业宣传,但他要做的事情实际上很简单:他只需要在马德里度过一天就算完成任务了。

  小罗是周五从伦敦飞到马德里的。在离开伦敦机场之前,小罗在记者面前说出了这么一句话:“我现在一心一意想着皇马的白色球衣。”这句话暴露了小罗对马德里的渴望,也让媒体兴奋不已,西班牙媒体立即打出了这样一条标题《罗纳尔迪尼奥不想再等一年》。小罗在抵达马德里之后,对马德里城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尽管下飞机已经是深夜,但是小罗的游兴一点都没有减弱。凌晨1时多,他到城里最好的德·马里亚烤肉店吃了烤肉,接着他在马德里最豪华的酒店度过了一晚。第二天一大早,小罗就起床和朋友们来了一次“马德里环城游”,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巴西人几乎把马德里所有的景点走马观花似地玩了一次。游玩结束之后,小罗还到一家著名的迪斯科舞厅过夜生活。虽然小罗只在马德里呆了24小时,但是他对这个首都城市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好感。看来,他正在为一年后的生活做着准备。

  转会与阿内尔卡有关?

  皇马之所以能够从曼联手中抢走小罗,是因为他们的开价比曼联高出了整整1000万欧元:曼联出价2500万欧元,而皇马的出价是3500万欧元。皇马之所以能够比曼联多出1000万欧元,还要扯到阿内尔卡。2000年夏天佩雷斯刚刚接任皇马主席后就把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卖给了巴黎圣日耳曼。当时的转会费高达3354万欧元,创下了法国足球转会史上的最高纪录。时隔三年,有人发现,巴黎圣日耳曼到今天都没有完全付清阿内尔卡的转会费,他们刚好还欠着皇马1000万欧元。佩雷斯很清楚,以巴黎圣日耳曼现在的经济状况,他们已经还不起这笔欠债了。于是佩雷斯索性把这1000万欧元的欠款追加到了小罗纳尔多的转会费上,皇马的报价从原先的2500万欧元涨到了3500万欧元,在这样的背景下,巴黎人当然愿意把罗纳尔迪尼奥卖给皇马。

  切尔西也要插一脚页面 1 2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