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皇马训练票:68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0:54 《足球》报

  记者付晓海报道红塔方面原定于7月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详细公布接待皇马的方案,但最后发布会因故取消,红塔基地将在今明两天内通过公告的形式对接待计划作出正式答复。与前一段时间内部维修、改造这样“小打小闹”的工程相比,红塔在整个皇马来昆之间的策划则完全是一个前所未有的超级计划。

  安保:60个特警埋下暗哨

  上周,红塔基地会同有关人士对皇马接待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按照专家的建议,在皇马来昆期间不仅红塔基地,就连周围一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基本上都要完全封闭。届时,从滇池路通往红塔基地的路口将会封闭,进入红塔基地看皇马训练至少要经过三道岗。而且进入的车辆需要有临时通行证方能进入。据知情人士透露,届时维持安全的警力很可能达到数百名,而更重要的是,在最近几天内专家已经对沿线的地形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调查,并初步确定了近60个暗哨点,在此地执勤将会是特警,至于是穿警服还是便服目前还不知道。

  欢迎:推出民族风情表演

  据悉,在构思如何安排欢迎皇马的仪式上,红塔俱乐部花了很大的精力。最初俱乐部准备在机场安排一个盛大的欢迎仪式,但是由于后来考虑到机场毕竟是一个公共场所,而且届时到机场迎接皇马的球迷数量根本无法预计,因此红塔方面经过细致斟酌,提出了一个在滇池沿线欢迎皇马的计划。

  按照这个计划,皇马的车队顺着滇池路向红塔基地行进的过程中,到达“七公里”,也就是目前的西贡码头的位置,车队将会右转沿滇池边向红塔基地行进。待进入离红塔基地约500米左右的直路后,红塔将在昆明人叫作“大坝路”的这条路上为红塔安排一个盛大的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的主要内容将是具有云南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及欢迎场面。虽然目前这个计划还只是一个提议,是否能够成立还需要有关方面的批示。但是记者周六到红塔基地采访时发现数百名绿化工人正在大坝路边的斜坡上栽种花苗、施肥,从目前布置的情况看,已经栽种起来的花苗有绿、黄、紫红、咖啡四个颜色。在这个时候突然开始对大坝沿线进行绿化很可能是欢迎仪式将在这里进行的一个信号,如果这个欢迎策划能够成功的话,那将是昆明近年内最盛大的一个欢迎仪式。

  此外,云南省、昆明市的有关政府部门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策划一个欢迎酒会,届时,省市有关领导将会出席欢迎酒会。

  票价:高收费保证好效果

  对于千千万万皇马球迷来说,最关心的就是一个票价问题。在这个问题上红塔基地也进行了认真的调查,最初基地准备将每场训练票的价格定在200~300元之间,但是后来考虑到这个价格还是偏低,对于控制进场球迷的数量起不到很好的控制作用,因此后来有了两个票价方案。页面 1 2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