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华金 伊布拉西莫维奇 托雷斯 三英恋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0:38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2002/2003赛季,AC米兰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中击败了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也在此赛事中进了4强,拉齐奥杀进了欧洲联盟杯的4强,意大利足球的名誉在某种程度上也得到了提高。就在皇马引进贝克汉姆,曼联、巴萨、皇马死盯罗纳尔迪尼奥的时候,欧洲的许多新秀,甚至包括西甲的新星,都重新把意大利看作他们的第一目标。

  托雷斯:要锤炼必须去意甲

  1984年3月20日出生的托雷斯,11岁就在马德里竞技效力。上赛季是他在西甲的第一个赛季,但人们对他更多的记忆是2001年的16岁以下欧洲杯,托雷斯5场比赛中打进7球,帮助西班牙夺冠。只有19岁,托雷斯却早已是尤文和AC米兰的目标,可无论是莫吉还是加利亚尼都没能在老希尔那里得逞。

  几天前,作为足球经理网站评选的最佳外国球员,托雷斯在撒丁岛的度假胜地切尔沃港(PORTO CERVO)接受了奖。“我认为,西班牙足球和意大利足球都是最好的。在这个赛季,特别是因为国际米兰在瓦伦西亚的那场比赛,意大利足球被西班牙媒体批评,但赢球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意大利不只是国际米兰。”托雷斯说,他不会接受意大利的二流球队,但却不会对一支豪门说NO。“我爱马德里,虽然我的球队有许多麻烦,但我尊重这份2005年到期的合同。然后?我喜欢和托蒂在同一支球队,而我看到的最伟大的球队,是巴斯滕的AC米兰。”

  华金:告别西甲去意甲?

  在续约的问题上,华金和贝蒂斯的老板罗佩拉的关系出现了困难,这让布兰卡和奥里亚利这两位国际米兰负责转会市场的经理看到了机会。但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也存在着困难,华金的年薪只有30万欧元,但这位1981年7月21日出生的右前卫的合同2006年才到期,而违约金达到了6000万欧元。

  可能让华金和贝蒂斯分手的是罗佩拉奇怪的态度。

  一个星期前,他找到华金,同意年薪增加一倍,但合同延长到2013年。球员要等等看,这本来很正常,但罗佩拉却威胁说:“华金不在乎我们的球衣,那就由我来处理,我会把他租借到俄罗斯或者土耳其的俱乐部去。”这种威胁只在十几年前有效。

  上个周末,华金还是和未婚妻按计划去度假了。度假地点?就是意大利。已经买了卢西亚诺,范德梅德在计划中,国际米兰对华金也不想放弃。现金不是很多,于是,国际米兰打算用孔塞桑、法里诺斯加现金去换华金;球员去意大利度假了,布兰卡、奥里亚利,甚至是莫拉蒂,都可能有和他见面的机会。

  伊布拉西莫维奇:罗马?我喜欢

  1981年10月3日,这个克罗地亚移民的后代出生在瑞典的马尔默,1994年进入马尔默俱乐部,2001年夏天,阿贾克斯以1000万欧元的破俱乐部纪录的价码击败了阿森纳,把伊布拉西莫维奇带到了阿姆斯特丹。因为坏脾气,瑞典人没少付出代价。前几天,在葡萄牙参加菲戈组织的义赛,还有消息说,伊布拉西莫维奇和当地警察发生了冲突,这条消息后来被证明是假的。因为今年4月的一起场上殴斗,伊布拉西莫维奇和阿贾克斯的关系也不是很好。页面 1 2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