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遭遇川足 “魏老大”拼了老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0:31 《足球》报

  记者付晓海、吴策力昆明报道“表现中规中矩,一般化!”这是赛后大戚对魏群本场比赛表现的评价。但是如果看了这场比赛,你就一定会发现,33岁的魏群几乎是红塔最卖力的队员,从前场到后场,整个右路到处都是他的影子。作为川足多年的“精神领袖”,现在反过头来成了川足的对手,虽然魏群赛前就一直在跟每一个采访他的记者强调,“打四川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对四川队我还是会像平时一样兢兢业业地踢好每一分钟”,但是谁都看得出来,这场比赛在魏群心中不一般。

  现在的四川队我只认识3个人

  赛前一天魏群关掉了手机,很早就有朋友给魏群打电话询问他怎样面对老东家,老魏的回答是“该怎么踢就怎么踢”。不过,对于记者关于他是否上场的追问,他还是以“看戚指导安排”敷衍。

  昨天的比赛,魏群是亲昵地把手放在杨朋峰的肩膀上出场的,他在奏响国歌之前双手盖住了脸,这个姿势像是在擦汗又像是合十许愿。

  按照足协的规定,赛后双方队员站到了中圈握手致意,出人意料的是,面对自己的母队,老魏只上前去与3个人握了握手,他们分别是杨朋峰、汪嵩和邹侑根,下场时魏群碰到了马麦罗,老魏也跟他聊了几句,作为川队曾经的精神领袖,魏群赛后没有与其他人打招呼,而冠城的一些年轻队员见到老魏也远远地躲开了,当老魏下场时,与徐弘迎面而过,但双方都没有任何表示。这是赛后“大侠”遇到的尴尬。魏群赛后也说:“场上那些人我都不认识,除了杨朋峰、汪嵩和邹侑根以外,其它的人根本就没有打过交道!”

  对于魏群来说,昨天冠城上场的这些年轻人是“陌生人”,而正是这些“陌生人”顽强地阻击了魏群。

  年轻人都不给他面子

  其实这场比赛魏群上场早就在徐弘的预料当中了,“考虑到魏群在边路的来回能力现在比较有限,我们在边路上做出调整。”比赛开始后川队占据了上风,徐弘的安排起到了明显的作用。右边路魏群的攻击并没有成为红塔进攻的热点。开场两分钟魏群就压到了前场,不少媒体都登出了老魏想进球的话,比赛前,魏群矢口否认了这一点,但是比赛中看得出他的进攻欲望比谁都强。但是,面对冠城队强悍的小将们,魏群显得有些有心无力。

  上半场24分钟,魏群带球突到对方底线,想扣过盯他的杨朋峰,但是熟悉魏群球路的杨朋峰轻松将球断下。红塔队员将球再次铲传给了魏群,此时他过的是唐京,但是依然被对手卡住身位没有过去。57分钟,魏群传球给舒马赫,力量稍微轻了一点,被对方唐京断掉,魏群急忙铲抢唐京的脚下球,但是又被对方轻松过了。整场比赛中,老魏在与四川年轻后生的较量中已经没有了绝对的优势,难怪赛后他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满意:“全队今天踢得都不太好,我个人觉得也踢得不好!”页面 1 2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