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拜仁集训 1000人只看到10张面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0:26 《足球》报

  特约记者高楠报道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的新赛季备战7月3号才开始,国脚大牌们更是千呼万唤难出来,虽然拜仁是德甲最后一支开始夏训的队伍,多数国脚还在继续享受他们的假期,因此才出现了首日训练只有10人参加的奇观。1000多名球迷和近百名记者满怀激情地来到拜仁慕尼黑的训练基地,而他们看到的“熟人”只有代斯勒、埃尔伯、皮萨罗、绍尔、林克、施魏因施代格、费尔纳和萨利哈米季奇等8人,剩下的两名替补门将施罗瑟和莱兴是无名小卒。希斯菲尔德向记者们解释:“我们队里的各国国脚太多了,他们参加欧锦赛预选赛之
前还参加了德国杯决赛,他们应该获得比别人更长的假期。

  卡恩、杰里梅斯、巴拉克和劳四名德国国脚以及哈格里夫斯等欧洲国脚会在7月6日后直接赶到集训地莱比锡跟球队会合,泽·罗伯托的妻子预产期临近,希斯菲尔德为此批准他休息到周二,加纳国家队的比赛占用库福尔的假期,他也将比队友多休息一周,周二直接去莱比锡报道。

  200“流氓”找拜仁算账

  训练首日观战的球迷并不全是来为拜仁喝彩的,不少人是找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算账而来的。被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和警方联合关闭的三支球迷官方俱乐部成员前来示威,辩称他们并不是足球流氓,这三家俱乐部的成员自称他们是有着十几年球龄的老球迷,他们曾经忠实地跟着拜仁队远赴纽约、鹿特丹甚至治安混乱的贝尔格莱德,为支持拜仁付出了无数的金钱、业余时间和感情,他们在庆典中只是制造了些许噪音,稍微阻碍了交通,并没有扰乱治安,拜仁这样无情地抛弃这200多名球迷,使他们感到他们对球队的忠诚受到了侮辱。

  在警察局挂号的不只是某些所谓的拜仁球迷,队员卡恩和施魏因施代格也由于交通违章面临被警方抄牌。卡恩的违章事件发生在6月12号,这回他长了记性没有超速驾驶,却在超车时紧跟前边的车辆没有保持适当距离,等待他的是被扣4分和吊销驾照一个月。还拿着临时驾照的小将施魏因施代格两个月内四次超速驾驶,让人忍无可忍,他将为此付出累计近千欧元罚款和吊销驾照3个月的代价。

  奚落西甲豪门最开心

  马凯没有像人们期望的那样出现在拜仁的训练场上,连他的替代品戴维斯的转会也没谈出个所以然来,霍内斯的一番讲话更让人泄气:“马凯来拜仁的可能性是50%,戴维斯加盟的可能性在30%以下。”希斯菲尔德补充:“我们的阵容已经足够强大了,他们是否加盟都不会给拜仁带来压力。”

  虽然拜仁队内麻烦多多,经理霍内斯一张厉害的嘴巴却决不因此而闭合。据说巴塞罗那还企图跟拜仁争夺马凯,霍内斯习惯性地把传闻中的对手无情嘲笑了一番:“巴塞罗那负债一亿八千万欧元,全欧洲也找不出比他们欠债更多的俱乐部了,这样的财政状况还要买人?真是笑死人了。”霍内斯嘲笑巴萨的同时不忘顺带也奚落一下死敌皇马:“皇马正在从一支足球队向马戏团转变,像贝克汉姆转会这样的猴戏我在这地球上从来没见识过。页面 1 2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