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老卡带来财气、人气、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0:20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湘潭报道在中国足坛,只靠个人的力量就能拯救一支球队的事情已近乎绝迹,但毫无疑问的是现在的陕西国力是一个意外,两战一胜一平拿4分的对这支被人“看死”的球队来说已经创造了一个神话,现在俱乐部上下都把卡洛斯视为书写这个神话的人。

  财气:赢球奖60万

  比赛结束时卡洛斯是全队最后一个走进休息室的,他一走进休息室便用一句中文喊道“好的,好的”,这时全体脱光了上衣的队员们都齐声喊道“卡洛斯、卡洛斯……”赛后江洪在房间里说:“命啊,这就是命啊,卡洛斯的命就是好啊。”

  记者从队内了解到,就在第二阶段开赛前,国力补发了三个月的拖欠工资50万元,尽管全队前年和去年的奖金至今仍未发放,但多少安抚了队员们的心。老卡的回归使西安人对足球的热情重新被点燃,结束与上海中远队平局后,更令国力人气大旺,已有陕西省内几大商家第二天就在陕西国力开始了赞助胸前和背后的谈判,如果与八一队的比赛再次获胜,那么谁都明白这对资金短缺的陕西国力意味着什么,国力队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抵达湘潭的。

  老板李志民没有亲临湘潭督战,但他放出的风声对队员们是一个极大的刺激———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提到了60万,谁都知道这个数字对一直勒紧裤腰带的国力来说简直是在“大放血”,于是国力队员热血澎湃地站到了湘潭雨后湿滑的场地上。

  人气:找到了赢球的感觉

  江洪现在情绪极佳,他说:“现在的国力跟两个月前已经不一样了,说到底老卡回来人气也回来了。”

  比赛中记者站在门后听得很清楚,每大脚开一个球,孙峰都要大喊一声“前边的,回头了啊。”国力队员的团结就反映在这样的喊声中。

  三天来记者采访的国力的每一个队员都提到,“卡洛斯回来了全队就不一样了,足球就是讲个人气”,特别是他们的脑海里还残留着几天前4万主场观众对他们的支持。

  卡洛斯与江洪在比赛前曾不谋而合地有过一个担心,“全队已经将近一年没有赢球了,没有赢球的感觉怎么才能赢得第一场胜利。”申博是1983年国青的适龄球员,曾入选王宝山带的国青队,他在比赛前认为:“我们能赢一场就好办多了。”但只是他们没想到胜利来得如此顺利。

  运气:5次射门4个进球

  这场比赛实际上是八一和国力两支队伍都不能有闪失的比赛,八一赢了这场球将杀进前四,而国力再输一场那么很可能步入一个新的恶性循环当中。裴恩才赛前和卡洛斯的共同想法都是一样的,“我们要争取先破门”。

  于是谁先破门成了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国力抱着死守的原则,得球便打反击,比赛只进行到12分钟幸福便降临在国力队员身上,年轻的八一门将董雷把一脚射门扑出后,球正好落在了另一侧的国力外援雷纳托金的脚下,他轻松地拿下第一分。这个进球让国力队员一下子坚定了防守的信念,比赛的天平在瞬间倒向了国力。赛后国力球员们都纷纷表示“这第一个进球太关键了”。页面 1 2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