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米兰不再是4号的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0:17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彭雷报道 阿尔贝蒂尼回来了。在马德里竞技呆了一个赛季之后,阿尔贝蒂尼租借期满回到AC米兰,但他发现米兰并没有容身之处,他也许还要背上行囊,继续漂泊。

  阿尔贝蒂尼的失意日子是从2002年开始的。世界杯之前很久,特拉帕托尼就在电话里保证了阿尔贝蒂尼在意大利队中场的位置,但2002年5月的另一个电话又让阿尔贝蒂尼失望地留在了意大利。世界杯结束之后,阿尔贝蒂尼又得接受另一个残酷事实,在安切洛蒂的计划中已经没有这位昔日功臣,他不得不接受俱乐部将他租到马德里竞技的安排。

  整整一年,但凡阿尔贝蒂尼在西班牙接受记者采访,他必定会表达出自己对AC米兰的忠心。在他看来,经过炼狱的洗礼,自己还可以再穿上那身红黑战袍,更何况在这个赛季中,不满32岁的前AC米兰4号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但回到米兰之后,阿尔贝蒂尼发现重返AC米兰之梦是很难实现了,尽管自己还拥有一份到2005年期满的合同。AC米兰领导们的态度,以及近来发生的一些例子都暗示阿尔贝蒂尼,在现代足球中不可能再以情感行事,谨慎和财政预算才是最重要的。

  上周,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巴塞罗那新主席拉波尔塔在餐桌上商讨了莫塔一事,而阿尔贝蒂尼和何塞·马里一起成了AC米兰开出的交换筹码。此外,安切洛蒂希望得到一个边后卫,拉齐奥的潘卡罗以及法瓦利都是不错的人选,AC米兰准备用阿尔贝蒂尼来交换其中一个;拉齐奥不希望法瓦利离开,但球员本身却希望得到这个机会,反而潘卡罗表现出了留在首都的愿望。7月5日还有消息说,在中田英寿的问题上,米兰也提到了阿尔贝蒂尼的名字,但普兰德利更喜欢的是中卫劳尔森。

  去巴塞罗那、拉齐奥还是帕尔马并不重要,作为被交换的筹码才真正令阿尔贝蒂尼难过。他身边的朋友透露,阿尔贝蒂尼最近非常郁闷,他想在米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却成了交易品,对于一个在AC米兰效力了13年的人来说,土生土长的阿尔贝蒂尼无法接受这个既成事实。

  很快,阿尔贝蒂尼就要和加利亚尼见面,虽然难以接受,但如果想继续足球生涯的话,阿尔贝蒂尼必须选择出自己的下一站。巴塞罗那方面有昔日战友里杰卡尔德的吸引,拉齐奥则已经进军冠军杯,这对于想重回意大利的阿尔贝蒂尼是个不小的诱惑。

  唯一不妙的就是薪金问题。在和AC米兰的合同中,阿尔贝蒂尼年薪为300万欧元,一旦加盟拉齐奥,减薪计划就要摆在阿尔贝蒂尼的面前。有意大利媒体透露,阿尔贝蒂尼已经和拉齐奥主帅曼奇尼在电话中有过接触,主力位置得到了一定保证。

  上赛季,AC米兰夺得了冠军杯和意大利杯,阿尔贝蒂尼很遗憾地错过了这些。新赛季,阿尔贝蒂尼会继续遗憾吗?彭雷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