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海利丰买不起飞火流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0:13 《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报道甲B联赛打完五轮后,青岛海利丰成为唯一一支没有胜绩的球队。于是,关于它的各种传闻便纷纷传了出来。其中有欠薪说,也有派系说。

  欠薪说传言由于俱乐部欠薪,已有球员在暗中搞小动作,连主教练也难以控制局面了

  海利丰这块牌子,在青岛球迷心中其实已经有些位置了,从多次冲甲到最终买下广东
宏远队进入甲B,海利丰俱乐部付出了不少的心血。青岛毕竟是个足球城,对于这个俱乐部的努力,青岛各界十分认可,青岛市政府在政策上也给予了一定的扶持,连甲A的海牛想要一块地建训练基地也一直没得到,但甲B的海利丰却得到了。

  可能是去年的顺利使得俱乐部上层出现了思想上的麻痹,对于今年联赛的形势,俱乐部从一开始就显得准备不足,包括外援的引进、队伍的组建等都显得优柔寡断。在球队冬训期间,因为种种困扰,主教练殷立华先后两次提出辞职,好在最终被挽留了。由于今年联赛改踢飞火流星,为此殷立华先后提出了8次换球的要求,但直到联赛开始前的一天,飞火流星还是没有买来。最终,还是王守业亲自出马,借了10个球空运到苏州,这才让球员得以在比赛之前适应了一下。

  据队员透露,去年联赛的多场赢球奖金至今也没有发放到位,很多球员都被俱乐部拖欠了超过10万元。由于这支球队原本就是由广东球员以及原本在各地踢球的青岛籍球员组建而成,又是在大家都人生地不熟的苏州比赛,所以可以想象,在这种情况下,要鼓起斗志有多困难。

  派系说海利丰的队员是怎样构成的呢?武汉一批、青岛一批、广东一批

  需要指出的是,曾经占绝对比例的广东球员如今已经越来越少。去年,更是一批广东队员集体退出海利丰,先是凌小君,接着是姚德彪、张建然、林友荣,而去年被怀疑是“赌球案”主角之一的陈文魁现在已经在深圳。

  不知道老战友的纷纷出走对目前仍然在海利丰队的广东籍球员的心理会是怎样的打击。今年的室内五人赛期间,姚德彪遇上彭伟国时,彭伟国问他:“现在那边还有什么广东人?”“除了阿丘(丘志华)外,也没几个了。”“还踢什么踢,踢了也没钱,赶紧回来吧。”“我想他们明年肯定不踢了,不过现在也无所谓,教练叫上场就上场,叫你不踢就不踢,每个月有工资拿。”

  姚德彪的话也许就是现在留在海利丰的广东籍球员的心态———什么都无所谓了。这种心态是可怕的。

  海利丰要摆脱目前的颓势,这里又不得不翻一下旧账。

  去年海利丰在输了一场球以后开始怀疑队中的陈文魁、林友荣两人打假球。于是,两人听说后找到了老大姚德彪,要向俱乐部问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当晚,他们找到了主教练殷立华,谈话气氛仍然平和,但是到了第二天,姚德彪、李海强等人就被告知:“你们这是集体要挟俱乐部。”姚德彪于是一气之下回到广东。后来他再打电话给总经理王守业,王守业的第一句话是:“啊,你终于认识到错误了?”一听这话,姚德彪马上放下了电话。页面 1 2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