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日本足坛惊爆性丑闻-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0:11 《足球》报

  一开始,这类八卦杂志登出的东西人们一般都不会把它全部当真,但看过一张张照片后,俱乐部的官员也坐不住了,他们立马找到柱谷询问事件的真实性。据参与询问的俱乐部理事长金森表示,柱谷当时一句也没有争辩,当即表示确有此事(不过,后来柱谷对此予以否认)。感到事态严重的俱乐部随后作出了让柱谷“休息”的决定,让他的助手仓森治临时指挥球队准备5日开打的联赛,其用意无非是希望他能暂时避一下风头,然后再做进一步打算。而山形球队的球迷则认为私生活与球队无关,他们认可他的就是一位执教有方的好教练。在
此情况下,面对外界认为休息即意味着下课一说,该俱乐部官员极力回避用解聘这一词来解释柱谷的离开,他们甚至表示,即便是主教练不干了,柱谷也会一如既往地留在山形。

  尽管柱谷临时“休息”,但对于俱乐部方面在外界的压力下对他的指责,柱谷忍无可忍,他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声明,声称自己是无辜的,对于个别媒体所炒作的所谓绯闻不予承认。

  他表示:“当初在外界的压力下,俱乐部表示需要我休整,但却不给我辩驳的机会,所有有关对我的不实之词都来自一个所谓21世纪协会的组织。”感谢山形的球迷在网上向他发出支持的信息,他强调自己还想当山形的主教练,并没有打算辞职,对于所谓的花边新闻全盘否定。

  而同是事件中关键人物的古濑则选择了沉默。由于NHK类似于日本政府官方的媒介,所以为了健康的公众形象,原本只签了一年工作合同的古濑极有可能因此而离开电视台,原本本周一播出的节目也因为各种原因根本就没有制作,而在今后两个星期里这一档期都会以转播相扑比赛为主。事实上古濑为偷情将付出丢掉工作的危险。对于她未来的去向,有媒体分析,由于她现在的知名度已不仅仅是那双西瓜巨乳,如果被NHK炒了鱿鱼的话,她极有可能借机进入演艺圈,在此之前,她只是在《周刊post》露过巨乳,而要真正做一名演员,这次无疑是个好机会。页面 1 2 3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