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BA转会充斥流言蜚语 6500万都留不住布兰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08:49 体育周报

  霍华德投奔森林狼?

  据悉,大前锋霍华德有望加盟森林狼。霍华德上赛季代表金块打球,成为自由球员后,他的第一愿望是加盟湖人,但是,湖人并没有把他列为第一选购对象。除了森林狼,霍华德表示,他还对魔术和活塞很感兴趣。但在这三支球队中,森林狼显然更有诱惑力,因为那里除了加内特,还有刚刚加盟的卡塞尔。

  布朗前往奥兰多?

  除了霍华德,魔术的另一个选择是大前锋PJ·布朗。据奥兰多媒体报道,布朗将于本周前往奥兰多,与魔术官员展开谈判。上赛季,布朗代表黄蜂场均贡献10.7分和9.0个篮板,其强悍的篮下作风正是魔术所急需的,布朗也多次表示,他对魔术非常感兴趣。问题在于,魔术下赛季只能为布朗支付480万美元的薪金,而如果留在黄蜂,布朗的收入会更多。内部人士已经明确表示,480万美元肯定留不住布朗,魔术唯一的选择是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

  6500万留不住布兰德?

  为了留住大前锋布兰德,快船给他准备了一份5年6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布兰德仍未决定是否留在洛杉矶,因为他希望得到一份年限更长、薪金更高的合同。同时,快船方面也表示,他们尊重自由球员选择其他球队的权利。

  板上钉钉

  大猩猩再就业

  上周四,火箭新帅范甘迪与“大猩猩”尤因签订合约,聘他为球队助理教练。这是尤因继上赛季担任奇才助理后的第二份教练工作。早些时候,蒂勃多、克里弗德和吉尔三人也被聘为火箭助教,他们都是范甘迪当年在尼克斯的旧部。火箭总经理道森对几位助教的加盟非常满意,称他们将为火箭的发展带来宝贵的经验。而请来尤因的目的更加明显,就是让他指导年轻的中锋姚明。

  榜眼新秀东家降价

  活塞终于有望与他们今年选中的榜眼新秀米利西奇签约了。米利西奇与原球队仍有5年合同在身,而这支球队曾要求活塞拿出1000万美元买断这份合同。但按NBA规定,球队最多只能拿出35万美元,这就意味着剩下的965万美元必须由米利西奇自己掏腰包。对于一名新秀,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钱显然不可能,因为他下赛季的薪水只有不足300万美元。幸运的是,经历了艰苦的谈判之后,他的原球队同意降低买断合同的价格,不过,双方目前都未透露具体数额。活塞的另一名新秀戴尔费诺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不过,他的原球队只开价100万美元。

  鲁勇编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