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黄金联赛巴黎站男女“飞人”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6日17:40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

  黄金联赛巴黎站男女“飞人”产生

  威廉斯和斯图鲁普称雄

  【新华社巴黎7月4日电】美国冠军伯纳德·威廉斯4日在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男子百米比赛中,击败尼日利亚的德杰·阿利乌和世界冠军莫里斯·格林,以10秒05夺得冠军。中国选手刘翔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名列第七。

  威廉斯在2001年世界锦标赛百米比赛中曾在同胞格林和蒙哥马利之后,名列第三。他这次以10秒05平了他今年的最好成绩。1日刚夺洛桑大奖赛百米冠军的阿利乌这次以10秒07获得亚军,格林则仍以10秒11名列第三。在1日举行的洛桑大奖赛上,威廉斯位居第二,格林名列第三。欧洲冠军英国的钱伯斯这次只跑出10秒45的成绩,名列第七。钱伯斯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为10秒03。

  女子百米比赛中,巴哈马名将钱德拉·斯图鲁普再次击败美国冠军凯利·怀特,以11秒01夺得冠军。本月初刚夺得美国全国锦标赛女子100米和200米双冠军的怀特以0.09秒之差名列亚军。

  在6月27日举行的本赛季黄金联赛奥斯陆站比赛中,斯图鲁普曾以10秒96夺得冠军,仅比怀特快0.01秒。7月1日,斯图鲁普还以11秒12夺得洛桑大奖赛女子百米冠军。到目前为止已经在大奖赛中三连胜。

  男子110米栏比赛争夺激烈,美国选手艾伦·约翰逊跑出了12秒97的今年最好成绩,并夺得冠军。这一成绩仅比英国运动员科林·杰克逊保持的这个项目世界纪录慢0.06秒。他的同胞罗斯以13秒21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刘翔以13秒45名列第七。

  莫桑比克老将穆托拉继续保持去年夏天以来的不败战绩,以1分57秒58的成绩获得女子800米冠军。她在1日洛桑大奖赛上曾跑出了今年以来1分56秒57的最好成绩。

  罗马尼亚的约内拉·蒂尔莱娅在女子400米栏比赛中看来运气不佳。这位当今世界这个项目头号选手在奥斯陆不敌澳大利亚的英联邦冠军贾·皮特曼后,这次又败给了美国选手桑德拉·格洛弗。格洛弗这次以54秒47夺得冠军,蒂尔莱娅0.08秒之差再列亚军,皮特曼名列第三。

  古巴名将亚米莱·阿尔达马在女子跳远比赛中马失前蹄,这个项目的冠军被俄罗斯姑娘列别杰娃以15米12夺走。阿尔达马最近两年在这个项目中占据着优势,并在奥斯陆以15米11夺得冠军。

  奥运会女子5000米金牌得主、罗马尼亚的萨博以8分34秒09的成绩,夺得了女子3000米比赛的冠军,并跑出了今年的最好成绩。法国选手巴拉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跑出了3分30秒98的今年最好成绩,并打破了法国这个项目的全国纪录。

  此外,曾三次夺得世界冠军称号的36岁美国名将德弗斯以12秒49赢得了女子100栏冠军,来自多米尼加的桑切斯以48秒30在男子400米栏比赛中夺冠;肯尼亚选手切比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击败万米奥运会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埃塞俄比亚名将格布雷塞拉西,以12分53秒37夺冠。

  法国的塔里在男子3000米障碍赛比赛中,尽管以8分6秒91平了欧洲纪录和打破了法国全国纪录,但只获得第三名。这个项目冠军被肯尼亚选手切罗诺夺得,成绩为8分6秒41。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