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加斯科因难回天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6日09:53 南方都市报

  特别关注

  本周六,加斯科因接受了《太阳报》独家专访,这是他上赛季被伯恩利抛弃后首次接受英媒体专访,他不但谈了一直以来令他痛苦的感情生活,也表达了渴望再战英超的心情,这些肺腑之言让我们隐约感到:加扎不会再回来踢甲B了,而不仅仅是昨天不能准时出现在甲B赛场。

  和前妻复合出现曙光

  到了加斯科因这样的年纪,什么对他是最重要的?他自己说,是家庭。漂泊和忍辱负重的生活令36岁的他倦鸟思归,更何况他现在依然深爱着的前妻谢约尔已经开始原谅他了。过去6周,逃避甘肃天马追踪的加斯科因一直住在谢约尔家里,尽管后者暂时还不会答应复婚,但两人的关系是积极的,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我们在一起很开心,但还不会急着做什么。”

  谢约尔显然还对新婚不久即遭到加斯科因殴打的往事心有余悸,不过她愿意做朋友已经给加扎很大的信心,更包括生活的勇气。“我不会再酗酒,也不会再施暴,我要向她证明我已经改变了。也许人们说我以前也保证过很多次,但这次不同,我不允许再让自己的生活一团糟。”———加斯科因现在最想做的是赢回爱人的心,他能舍得远赴中国吗?

  渴望加盟纽卡斯尔

  加斯科因需要养家糊口,他的3个孩子都在上学,但他又不想离开英国,因此他一直谋求在英格兰某球队效力。他想到了纽卡斯尔,这是他的家乡球队,1984年—1988年他在这里完成了第一段职业生涯。已开始随已降级的西汉姆训练的加斯科因说,他请求老罗布森给他一次机会,后者目前仍在考虑。

  名声不好、年纪又大的加斯科因的确给恩师出了道难题,鲍耶两个月前加盟时球迷还大闹过一场,因为队里已经有了伍德盖特、贝拉米等“坏小子”,年轻时的加斯科因比他们几个加起来还“坏”。“我想我跟他(老罗布森)说出我的想法时,他一定觉得我蠢极了,但这是我的真实想法。也许这是我的痴心妄想,但如果他说YES,我会跳过去抱住他。”加斯科因还是一如既往地坦白和幽默。———英超的待遇自然比英甲好,但纽卡斯尔下赛季是有冠军联赛任务的,他们会仅仅从感情因素出发吗?

  天马欠他工资?

  按照加斯科因的说法,他不回甘肃是天马俱乐部的问题,因为后者欠他3个月的工资,和他经纪人“欠商务开发费用”的说法不同。如果事实真如加斯科因所言,那么加斯科因有权利单方面撕毁合约。但现在,天马仍坚持,他们不欠对方一分钱。 记者 刘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