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科萨失意大田湾“菜地” 挖苦力帆队有11个防守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6日00:45 半岛晨报

  塔瓦雷斯高举起右臂,他的弟子们也一个个昂首挺胸,冲着看台鼓着掌,看台上的重庆球迷们高喊着“雄起”,向他们心目中的英雄们热烈地致意。这一幕颇有些像胜利者凯旋的场面,但大田湾球场的计分牌上分明定格着“0:0”。

  另一边是强烈的反差,满身汗水的实德将士们各个面色黯然,快步向休息室走着。赛后坐在发布会上,科萨涨红着脸说:“力帆队有11个防守队员!”但队员们更感觉到是12个
,还有1个是大田湾的“菜地”。就这样,实德队连续第五次从大田湾失意而归。

  此战前,一种湿润而又沉闷的空气一直笼罩着重庆,而这种沉闷也被一直带到了球场上。战前已传出明确消息,缺少主力攻击手的力帆队会全力死守1分,但实德将士显然还没有想到他们的目标会这么“坚定”,也没有预想到比赛会这么困难。

  17时整,科萨经过最后部署后,立在场边目送着他的战士们上场,而实德队员脸上也分明可以看到自信的微笑。主裁判陈国强吹响了开场哨,实德队员们惊愕地发现力帆队阵线马上开始收缩,而他们在前场的几乎每次拿球,都会受到连绵不尽的对抗和纠缠。更严重的问题随即出现,队员们发现他们脚下的场地比训练时还要坑洼,还要软。他们很熟悉这个“菜地”,事实上这个球场竟然是1956年修建的,的确堪称甲A的古董。

  扬戈仅仅在第15秒就为大连队第一次完成攻门,但那根本就不在射程之内。此后的90分钟里,他和队友们也都几乎被挡在射程外。重庆队的球迷火爆而不粗暴,他们高举着手中统一的旗帜和助威棒,不论是哪一方在拿球,都整齐划一地在喊着:“雄起,雄起!”在这种喊声中,李明的妙传被浪费,海东的一次次突破也被判越位。

  科萨穿着一身短运动装,但他怎么也无法感到凉快,注视着场上比天气还要沉闷的局面,他不停地擦着额头的汗水。老塔却截然相反,他的装束还是那套标志性的长袖白衬衫加灰色西裤,但丝毫看不出有什么闷热和焦躁,上半时后半段,他甚至坐回教练席,翘起了二郎腿。

  中场休息室里,科萨没有发一点火,他尽力希望以自己表现出的沉稳带动队员,但他不能掩饰急于求胜的想法,他给大家不停作着战术部署,但这全是进攻方面的。他的部署没能收到惊喜,重庆队依然在坚定不移地纠缠,死守,而实德队员们则明显感觉到自己的体能在这种沉闷中不断消耗,失去。

  第48分钟,哈吉开任意球违例被判犯规,这种小事他竟显得怒不可遏,连续向裁判做了5遍相同动作,抗辩自己没有违例,陈国强随即给了他一张黄牌。但明眼的重庆记者说:“他是在发泄,这么守着谁都挺郁闷。”尽管如此,重庆队还是一如既往地坚忍。

  时间在飞逝,科萨不耐烦地换上一个又一个攻击手,但局面还是打不开,李尧的远射擦着门梁飞出,王鹏在终场前浪费的绝好单刀机会,更让全队嗟叹。

  终场哨响后,科萨没有埋怨任何人,尽管他和他的队员们一样郁闷,却也只是简单总结了一下就快步走向发布会厅。但不论如何,这场“折磨”终于结束了。

  本报记者王博今晨电自重庆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