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四川足球标志魏群倒戈战川军:个人恩怨算不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5日04:3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本周日,川军将在高原客场迎战云南红塔队。由于红塔队中现在拥有原四川足球的标志性人物魏群,因此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将在川内球迷当中引发激情。昨天晚上,魏群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魏群说自己肯定会和那些老朋友打招呼,比如邹侑根等等,并会请他们吃饭,以尽地主之谊。但是魏群与大连人的矛盾和对川军的深厚情感,将自始至终贯穿到这场比赛当中。魏群承认,个人的恩怨不算什么,有什么本事尽量可以在比赛场上展示。

  蜀中大侠心如止水

  2000年,魏群在高原为川军打入一记精彩的远射,从而使得川军首次在高原战胜红塔队,但是这次,魏群的远射却瞄准了自己的老东家。对于川军周日和红塔队的比赛,早在红塔打完金德之后,昆明的媒体就开始对这场比赛预热。早在魏群转会红塔时,他曾经豪气万丈地宣称,“我要进四川队一个远射。”但是到了和川军直接对垒的时候,老魏的心情却变得平和起来了。

  天府早报:魏群,你好,周日川军将在昆明和红塔队进行联赛,对于这场比赛,你有什么样的想法?

  魏群(笑):你是问我个人有什么想法还是红塔队有什么想法?

  天府早报:那先说说你个人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

  魏群:我现在的心情很平淡,我认为这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没有什么特别的。

  天府早报:那红塔队在这场比赛中有什么想法,是不是想在四川队身上全取3分?

  魏群:我想球队会按照自己的部署和计划来进行比赛。

  老魏“减肥”6公斤

  有传闻说,大连人之所以不喜欢魏群,一是因为魏群的火爆脾气,另外就是魏群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但是到了红塔之后,老魏刻苦训练,已经成功“减肥”6公斤。

  天府早报:你在四川队效力了这么长的时间,现在你要面对自己以前的老东家,难道就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之处?

  魏群:不要问这么尖锐的问题嘛!我是一个职业球员,因此我在比赛中的表现自然也应该像一个职业球员。我会在每一次上场的机会中,力争为自己的球队赢得胜利。

  天府早报:如果你在这场比赛中进球了,而且帮助红塔队赢得了比赛呢?

  魏群;足球比赛的胜负是很正常的,肯定会有输赢的,而且红塔队的主场一直很强大。

  天府早报:说说你现在的情况吧,听说你现在的伤已经基本上痊愈了。

  魏群:我现在的情况不错,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状态也开始恢复了,而且在红塔队中我打右前卫,感觉不错。以前大家都说我胖了,但来到红塔之后,我现在的体重比以前轻了6公斤。

  老魏眼里没有情仇

  老魏代表红塔和川军的比赛,一度被外界认为是老魏向大连人的复仇之战,但经过了时间的洗礼之后,老魏的想法已经与以前大不相同了,在他的眼里,川滇之战没有情仇。

  天府早报:在红塔队上场和沈阳金德的比赛中,你首发上场打了85分钟,最后下场也是出于战术上的考虑,那么在周日的比赛中,你是否会首发上场?

  魏群:纠正一下,在红塔上场和金德的比赛中,我打了89分钟!至于在周日的比赛是否会首发,这不一定,要看教练的安排。

  天府早报:那从你自己的内心来说,希望在这场比赛中上场吗?

  魏群:当然,我很想打这场比赛,虽然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代表别的球队与四川队打比赛,但我真的很想在这场比赛中上场,为红塔拿到3分。

  天府早报:你很想在这场比赛中上场,是不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

  魏群:这场比赛我想上,但这并不是为了证明他们放弃我是错误的,而是为了证明我还够一个职业球员的标准。因此我在比赛中的表现,自然也应该像一个职业球员。早报记者殷鹏

  川滇情仇.军情

  “抢分战略”瞄准川军

  早报讯(记者殷鹏)云南红塔在第7轮联赛中只从沈阳城拿回一分,在积分榜上被上海申花超越从而失去榜首位置。但无论主教练还是队员都对这样的结果表示满意,因为他们心里有一个自己的计划:在接下来的连续3个主场中争取多拿分。本周日云南红塔就将主场对阵四川冠城,主队的目标自然是全取3分。

  在联赛间歇期期间,云南红塔几乎没有放假。到了5月下旬全队得到准确的联赛开始时间后,戚务生立即安排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因此对联赛的准备非常充分,一名红塔队的主力球员说:“按照红塔队目前的实力,我们还不能傲视群雄。因此,在一些比赛场次上有选择地战略性安排,是很有必要的。毕竟,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针对四川队的比赛,我想我们认真应对,取胜的把握应该大一些吧。”

  值得一提的是,云南红塔联赛重新开始前来成都拉练了一次,结果他们并没有与四川队交手,却连续以大比分输给两支甲B球队。戚务生表示:“球员不可能长时间保持比较好的竞技状态,联赛暂停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前几场比赛主要是为了调整队员们的状态。”也就是说,云南红塔7月2日在沈阳五里河的“试脚”,为的就是本周日对四川冠城的高原阻击战。

  川滇情仇.渊源

  大戚徐弘老乡对抗

  早报讯(记者殷鹏)随着年初四川足球的代表人物魏群转会到云南红塔,这场期待已久的滇川之战就被赋予了浓重的“复仇”色彩。在魏群自己的口中,“仇”已经没有什么可复的,但面对老队友、老战友,比赛起来还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2000年,魏群在高原为川军打入一记精彩的远射,从而使得川军首次在高原战胜红塔队,但是这次,魏群的远射却瞄准了自己的老东家。

  1992年就入选了国家队的徐弘,与云南红塔队主教练戚务生有着很深的师徒情谊。1997年,金州兵败,徐弘也是当时国家队的主力。当戚务生通过艰辛的努力,在西南地区的红土高原打造出一支出色的甲A劲旅的时候,稍显稚嫩的徐弘才刚刚拿起甲A的教鞭。师傅和弟子之间的交锋,也是本场比赛的看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