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飞龙球员要告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5日02:58 北京晨报

  副总经理理解队员

  昨天,香港飞龙俱乐部副总经理白光告诉记者:“队员要状告俱乐部,我能理解,因为飞龙队加盟CBA后没多久,一些队员、教练以及部分工作人员的工资就已得不到解决。球员长期拿不到工资,很难再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对于职业球员和教练来说,工资可以说是他们养家糊口的惟一来源。据我所知,队员曾多次向俱乐部董事长李国良反映情况,不过得
到的答复却是‘再等等,我们正在融资’。”同时据白光透露,他也是“受害者”:“我从未拿过俱乐部的一分钱。”

  董事长称下周有转机

  昨天,当记者就此事采访身在香港的香港飞龙俱乐部董事长李国良时,电话那端的李国良显然对此有所准备,“我已经知道了,我们只是拖欠个别球员的工资,我同队员一直有沟通。最近我一直在忙着联系公司帮我们融资,下周就会有结果,届时会解决球员的工资问题。”

  当被问及“是否签过一张价值数百万元的白条给拖欠工资的球员及教练”时,李国良以“自己要去开会”为由要求结束采访,并表示,“下周一切就会有结果了。”

  中国篮协不愿表态

  按照中国篮协的规定,每支球队都必须缴纳一定数额的风险抵押金,用以扣除罚款或应对紧急情况。“香港飞龙当初加盟CBA时,确实交过一部分抵押金。”昨天,被问及是否知晓香港飞龙俱乐部财政出现问题时,中国篮协一位负责人表示,飞龙加盟CBA时并未一次交齐风险抵押金,至于后来是否补齐,他表示自己对此不甚清楚。

  当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中国篮协另一位负责人时,他表示,香港飞龙俱乐部的财政问题是俱乐部自己的事,拖欠工资属于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问题,中国篮协对此不便表态。

  实习生 亢雪松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