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当然记得那张红牌--广州香雪顶着烈日去“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来,帮忙再照一个!”昨天下午的吴伟超西装笔挺,搭着韩锋的肩膀怎么照都觉得不够。原来,球队刚做好礼仪服装,全队穿上新衣来到越秀山主场集体照相。今天上午8时,全队已经穿着整齐的西装,踏上飞往厦门的征程,准备明晚客场与厦门红狮的比赛。

  “我们当然记得”

  上赛季第二轮,刚取得主场开门红的广州香雪队在厦门遭遇迎头一棒,黎梓菲开场半小时便被罚下,韩锋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被对手踢了却吃到红牌,最终以0比1落败。回想起一年多以前的这场比赛,不少球员还忿忿不平。当被问起那张红牌的时候,满脸阳光的韩锋连声回答:“我们当然记得。这次回去报仇?这是当然的了。”队长叶志彬心有余悸地说:“那场球我们被整得好惨,”他指指身边的黎梓菲,“如果不是他一早被罚下,我们应该不会输的。”

  尽管口上说不服,但老练的叶志彬并不缺少冷静,他认为厦门今年投资减少并不意味着球队实力就一定削弱,法比奥、巴哈这两员旧将仍然在阵,加上曾效力深圳的后腰道格拉斯,战斗力依然不可小觑。要在客场取得好成绩,就必须先立于不败之地。

  “上天是公平的”

  以往一进入夏天,广州队球员便会受制于炎热的天气,体能往往不能支持90分钟的比赛。今年会不会又栽在体能上呢?对此,主教练麦超表示,停赛期间球队一直狠抓体能训练,已经有了一定的储备。近日又坚持在下午三四点训练,球员都能坚持下来,第二阶段的体能不会有什么问题。

  据了解,为加强球员的身体素质,俱乐部请来克罗地亚体能教练马米奇。此君过去曾在四川和大连执教,其能力早有证明。谈及最近一个月的训练,马米奇觉得球员目前的身体状况都不错:“我承认这里很热,但上天是公平的,它对所有球队、球员都一样。更何况球员习惯在下午最热的时候训练,在晚上比赛对我们非常有利。”巴西后腰阿德里亚诺更是拍着大腿说:“巴西最热的时候气温会高达40摄氏度,相比之下这里并不热。”有球员介绍说,马米奇上任后,体能训练的强度很大,直到最近两天才进入恢复调整期,尽管很累,但感觉跑起来的确有劲了。

  ·彭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