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博卡攀越南美巅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11:33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程征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 第二回合3比1,总比分5比1。7月2日,博卡客场再度击败桑托斯,4年内3次捧起解放者杯。这也是博卡历史上第五次夺得这项代表南美俱乐部最高水平的杯赛。在夺冠总次数的排行榜,博卡已跃居第二,仅次于7次夺冠的独立。而今年12月,博卡将再次远赴东京与冠军杯得主AC米兰遭遇,争夺丰田杯桂冠。

  3天前同城死敌河床夺得阿根廷联赛冠军的气氛如今被这支新鲜出炉的南美王完全冲淡,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再一次变成欢乐的海洋,夜半的都市街道上车流量大增,有节奏的车笛声响彻城市上空。平民化的博卡在阿根廷拥有最多的支持者,阿根廷民间流传一种说法:博卡的球迷是阿根廷一半人口加1人。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博卡夺冠造成的轰动完成超过了三天前河床营造的热闹情形。

  在球迷们的欢呼声中,比安奇的名字是喊得最多的。这位阿根廷名帅4次夺取解放者杯的成绩已经创造了新的纪录,排在他后面是三次夺冠的巴西名帅桑塔纳、阿根廷60年代的教练苏韦尔迪亚。

  博卡打得并不精彩,客场作战的他们为了赢球而采取了沉稳战法,没有打出激情风格,球员并不兴奋。尽管无可指责,但总嫌美中不足。不过,博卡队后场的拦截成功率以及前场球员的控球能力都明显强于桑托斯。

  特维斯第20分钟打进次回合之战决定性的第一粒进球,昭示着这位阿根廷新星超强的实力。中场新秀巴塔格利亚的沉着冷静也令人赞叹,特维斯的进球正是源于和他的两次精巧的撞墙式配合。

  桑托斯由年轻的后卫阿莱士在第76分钟扳回一球,但此时总比分仍以1比3落后。博卡老将德尔加多在第83分钟与桑托斯门将法比奥·科斯塔形成一对一局面,在距离球门40米处射门成功,彻底锁定了胜局。伤停补时第3分钟,比安奇非常看重的后卫斯奇亚维点球锦上添花,最终比分定格在3比1。

  赛前,贝利再张乌鸦嘴,他表示桑托斯只要按照自己的打法作战,就能战胜博卡,“如果疯狂进攻,肯定会以失败告终。”实战中,桑托斯上半场颇为沉着,中场亦有优势,无奈博卡前锋犀利无比,特维斯先下一城之后桑托斯的败局便敲定。

  博卡有特维斯,桑托斯则有罗比尼奥和迭戈,本场比赛拜仁的球探特意来到了现场,他的目的就是考察特维斯和迭戈这两个近来最火的南美新星。特维斯的表现没得说,除了一个进球之外他一直都牵扯着桑托斯的防守重心,迭戈也展示了脚下功夫的娴熟,只是尚嫌稚嫩,18岁的他还需要更多的大赛经验。程征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许美静] 铁窗
·[ F4 ] 要定你
·[梁咏琪] 中意他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