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糟糕表现令高层震怒 国安酝酿清洗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北京现代队前天晚上在湘潭糟糕的表现令中信和国安高层震怒不已,有消息说一场针对球队内部的清洗风暴正在酝酿中。不过,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昨天极力否认换将一说,但他也承认现代队存在着很多管理上的问题,必须及时解决。

  据北京青年报今天消息,事实上中信和国安高层对现代队成绩的不满从甲A第四轮客场输给青岛队时就很突出了,当时中信和国安高层就有换掉几位与主帅卡洛斯配合不力的中方
教练及球队管理者的想法。但由于联赛安排紧密,此想法并不容易实施,同时高层也想给球队多留点时间,争取迅速扭转颓势。卡洛斯在第六轮兵败上海后下课,实际上是“转移”了矛盾,他本人也成了球队成绩糟糕的主要责任人。在这种背景下,中方教练的调整被暂缓下来,而且由于非典等特殊原因,调整一事便没了下文。

  甲A重开,现代队首战输给八一队,而且踢得非常难看,在北京观看转播的中信和国安高层领导再也忍耐不住了,于是调整一事又一次被提起。高层人士称“自己是一忍再忍,但现代队让人失望再失望,已到了非调整球队管理人员不可的时候了”。更火上浇油的是,现代队一名队员上周六晚因私事请假回京,他开着借来的新现代车刚出香河基地不远就失控撞到了墙上,不仅车毁了,而且这名球员也流血受伤,耳朵上被缝了40多针。国安高层人士认为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这种战前非战斗性减员完全是球队管理上的问题,对俱乐部和球队都造成了严重损失,必须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对于前天的败仗,李建一评价说:“现代队没有调动起球员的积极性,虽然换了主帅,但球队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俱乐部的要求。八一队没有外援,按说在个人能力上我们比对方要好,但整体上我们却组织得很不好,气势也没打出来,这说明我们在训练和管理上都存在着问题。”李建一还否认了现代队运气不好的说法,“关键还是我们缺乏在90分钟内解决问题的能力,如果一年的联赛我们都是‘运气’不好,那就只能眼看着降级了。现在到了这个地步,我们不能再回避问题了,必须要认真解决。”他说。

  除了彼德和领队魏克兴,其他几位中方教练和副领队等人是否真的会被“清洗”,本周日客场打完鲁能后将会有一个结果。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许美静] 铁窗
·[ F4 ] 要定你
·[梁咏琪] 中意他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