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兰格老总李海生明确表态:我们90%搞定代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16:04 中体在线

  经过与阿里·代伊的经纪人陈剑荣的秘密谈判,兰格俱乐部总经理李海生确信:目前代伊加盟的把握已有90%。谈判结束后,双方分别接受了记者采访。

  李海生:我们对谈判的结果非常乐观。现在对代伊到哈尔滨的转会细节有了眉目,我们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在文本签订后,代伊将很快抵达哈尔滨,争取在兰格的主场能够上场代表兰格比赛。现在所期待的就是阿里能够顺利到达哈尔滨。

  陈剑荣:我这次过来最重要的是和俱乐部商谈代伊的生活方面等细节。现在应当说一切都是向着目标前进的。作为他在中国的代理人,我将尽自己的能力让代伊来到中国,但是最终的决定要看俱乐部的运作情况。我会跟阿里进行电话联系,两三天内就会有最新的消息。

  记者:代伊目前的想法是什么?

  陈剑荣:有很多其它俱乐部已经邀请了阿里·代伊。其实,代伊在来中国打十强赛的时候,对中国联赛和观众的印象很深。所以他期望能在这里打上比赛,也希望在中国结束他的足球生涯。

  记者:代伊现在的状况怎样?

  陈剑荣:代伊目前是一个自由球员,不再隶属于哪支俱乐部。他的转会属于自由转会,最关键的是,代伊有着六年的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经验,他懂得保护自己的身体。所以说这个应该不成问题。

  记者:俱乐部为什么要选择阿里·代伊,具体的想法如何?

  李海生:代伊有冲击力,有经验,他的加盟,将使得兰格门前捕捉机会能力得到加强。选择代伊不是偶然的,因为我们需要完成打进前六名的任务,而代伊具有世界水平。另外,球队将围绕代伊进行一些新的战术设计。

  记者:对兰格接下来两个客场比赛,你是如何考虑的?

  李海生:我们会重视每一个对手,力争拿到六分,至少不要输,我们联赛第一场对雄鹰的比赛,输在经验上;接下来对厦门的比赛,是兰格打得最好的比赛,我们从场面上要强于对手。不能因为输球就否定比赛,要总结经验。

  记者:传闻有很多俱乐部准备引进阿里?

  李海生:开上海会议的时候,有的俱乐部和我说,如果兰格没有结果,那么就第一时间通知他们。我们引进代伊并不是他状态最好的时候,如果在那个时候,我们想都不敢想。现在也是其它俱乐部未曾想到。

  陈剑荣:我看到兰格俱乐部的管理能力还是很强的。现在我感觉到了哈尔滨人和兰格人对足球的认真态度。

  李海生:双方的谈判是成功的,现在把握在90%以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许美静] 铁窗
·[ F4 ] 要定你
·[梁咏琪] 中意他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