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辣妹送笔给主席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12:06 《足球》报

  记者金焱马德里报道周二下午五时半,贝克汉姆在正式确定加盟皇马后第一次踏足贝纳布球场。贝克汉姆这次来的目的,是与皇马俱乐部签署正式的工作合同。皇马主席佩雷斯代表俱乐部与贝克汉姆签下了为期四年、还能续约一年的合同。佩雷斯在签字的时候,用的是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送给他的钢笔。

  贝克汉姆是同妻子维多利亚,大儿子布鲁克林一起出现在贝纳布球场的。在走进贝纳
布大门的时候,贝克汉姆听到了球迷的热烈欢呼。一些恰好在球场附近游览的游客,对能看到贝克汉姆感到万分惊喜。贝克汉姆带着他一贯的迷人微笑,容光焕发地走进了贝纳布球场的“领导大厅”。他先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亲切握手,然后就看到了“故人”奎罗斯。贝克汉姆和奎罗斯微笑着聊了好几分钟。这是贝克汉姆在加盟皇马之后第一次与奎罗斯相遇,这之后,他们要到7月24日皇马开始亚洲之行的时候才能重逢了。在签字之前,贝克汉姆要求先到球场上去,他甚至向工作人员要了一个球,在球场上和儿子布鲁克林一起踢了起来。小贝的话表达了他对皇马的渴望:“我已经不能再等了。”

  在签字仪式上发生了一段有趣的插曲。维多利亚在签字仪式开始之前送给佩雷斯一支钢笔作为礼物,佩雷斯就是用这支钢笔在合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维多利亚之所以要送给佩雷斯这支钢笔,是因为皇马俱乐部先送给他们夫妇俩一件礼物,这是两台西门子最新型的SL55手机。贝克汉姆夫妇很喜欢这对手机,佩雷斯也借此宣传了俱乐部的赞助商。维多利亚除了送给佩雷斯一支钢笔之外,还送给他一个笔记本。佩雷斯在接到礼物的时候高兴地说:“我还要用这支钢笔和贝克汉姆签下一次合同。”签字场面因为有了这个小插曲而变得人情味十足。贝克汉姆颇为感动,他说:“谢谢主席,我真的很开心!”

  下午6时50分,贝克汉姆夫妇走出了球场。球场门口已经有三辆车在等待他们一家了。布鲁克林在保姆的陪伴下坐上了第二辆车,贝克汉姆夫妇坐的是中间一辆,而贝克汉姆的保镖等坐的是最后一辆车。汽车开走之后,原先集聚在50号大门口的球迷们跟在汽车后面跑。恰好这时候车队遇到一个红灯,球迷们立即冲上去将汽车围了个水泄不通。贝克汉姆走后,球场内的俱乐部官方商店排起了长队。球迷们都希望在第一时间抢购到贝克汉姆的新球衣。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