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球场秀遭遇美女袭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12:03 《足球》报

  记者金焱马德里报道没有裸奔,没有强吻,只有真实意义的作秀。12时30分,贝克汉姆第一次以皇马球员的身份来到了贝纳布,开始了自己的皇马生涯。

  与篮球馆刚结束的见面会相比,这一回有现场球迷的助威,大约有800名皇马球迷跑到训练场。据说选择这个时间,主要是考虑午餐过后,球迷可以利用休息时间来训练场,所有球迷都是免票入场,这个时间也是亚洲地区黄金收视段,可以保证皇马品牌在亚洲得到更好
的推广。

  皇马主席佩雷斯亲自拿来3个皇马专用皮球放到场中。千呼万唤声中,身穿23号球衣的贝克汉姆还像过去那样跑步,举手投足都是传统动作,边跑边向球迷举手鼓掌,自然换来一片“贝克汉姆”的尖叫声。

  贝克汉姆开始颠球,脚外侧,脚内侧,随后把足球顶在头上,皮球在他独特的发端呆了1分钟,这本是卡洛斯最擅长的绝活,现在贝克汉姆要向这位皇马任意球头号人物发起挑战。

  接着,贝克汉姆表演了他的商标性动作———贝氏弧线传中,他要把球传到球迷看台上,小贝沿着边路助跑,一脚将球踢向了空中,可惜皮球落到了护栏外,球迷发出了惋惜声,但是没有人怪小贝这脚传球不到位,马上掌声四起。小贝一路带球到了球迷看台前,这次他用双手把球掷向了看台,似乎他担心传球再次失误。看台上球迷为拿到贝帅踢过的球而一阵疯狂涌动。此时,一个赤裸着上身的小孩突然冲入场内,一下爬到了贝克汉姆的身上,这个小孩不是布鲁克林,而是真正的皇马球迷,名字叫阿方索。场地保安本想拉开阿方索,但贝克汉姆却对阿方索特别友好,甚至还与阿方索热情拥抱。贝克汉姆与11岁的阿方索耳语一阵后,两人勾肩搭背走向佩雷斯,皇马主席显然早就猜到了阿方索的意图,他拿出一件23号球衣扔给贝克汉姆,由贝克汉姆把23号球衣亲自套到少年身上。

  简单的有球作秀后,贝克汉姆开始展示自己的皇马造型,先是站立相,小贝没有选择双手抱胸,拍过百事可乐广告的贝克汉姆挺胸抬头,又一副西部牛仔决斗前的模样,再来一副很酷的蹲相,把皮球按在地上,这两张标准造型差不多谋杀了老记整卷的菲林。

  最后一场戏是小贝与球迷握手,贝克汉姆跑向了看台,隔着栏杆与球迷拍手加握手,球迷们为能握到小贝的手而忘乎所以,10分钟皇马秀结束,小贝跑向休息室,中途被几位西班牙美女劫杀,美女们肆无忌惮地要搂小贝脖子,贝克汉姆极其警惕地向中间靠拢,休息室过道里站着极容易吃醋的辣妹,美女知趣地改为搂住小贝胳膊。不过贝克汉姆还是满足了大部分在场美女的合影要求,因为他知道这些靓女不少是皇马俱乐部官员的家属。

  贝克汉姆回到了休息室,但球迷们热情不减,训练场“贝克汉姆,啦啦啦”的欢呼声持续了好久。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