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老卡只差一“点”就是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11:37 《足球》报

  特约记者高西广、王晋东报道当陈军被拉倒,主裁判的手指向点球点的时候,卡洛斯刚刚因为被对手扳平而略显懊丧的脸立刻变得兴奋起来,他一下子冲到场边,和队员拍手庆祝,巴力斯塔站在球前,但面对巨大压力,他射出的球太软,被江津扑个正着。巴力斯塔痛苦地跪倒在地上,赛后他表示说:“我的射门的确是有点软,而且方向也缺乏欺骗性,也许是太累了。”

  本来满怀期待的卡洛斯懊恼地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狠狠的跺了一下脚……

  确实,卡洛斯对自己重返国力的首场比赛十分重视,但是,他对中远的了解也仅仅在于助理教练尚青给他讲了一些中远队国脚的情况,而且对于新的主教练一点都不了解。在这种情况下,卡洛斯只能强调以我为主。赛前布置战术打法时,卡洛斯强调:“你们一定要按照我的意图比赛,不允许任何人违犯战术纪律。”

  而在赛前做动员时,一直都不轻易发表豪言壮语的卡洛斯和往常一样,没有大话,甚至连要求队员必须打赢这场比赛的话也没说。他留给队员的唯一一句话就是:“你们必须牢记自己是一名职业球员,更要对得起自己穿的这身黄色比赛服。”

  由于对对手不是很了解,所以,比赛当中,卡洛斯一直都很紧张,上半时的比赛还没有结束,他的双腋下已经湿透了,淡蓝色的衬衫上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他的汗水。

  谈到那个点球的时候,卡洛斯没有更多地指责巴力斯塔,但是,一个问题是国力必须考虑的,就是由谁来罚点球。也许还是巴力斯塔,也许将是朱永胜或是其他人,但是对于攻击力原本就非常弱的国力队来说,如果说不能解决好这个问题的话,将给球队带来很大的损失。因为昨天原本是一场胜利却变成了一场平局,“就差一点啊”!

  卡洛斯昨天对此表示说:“我会好好考虑这个问题,我也相信我的队员在罚点球的时候会充满信心,因为罚点球就是在考验队员的信心,自信心强,我想每个人都能罚中的。”

  尽管有太多的不满意和懊悔,但是,在迟到5分钟后赶到新闻发布会场的老卡还是对自己球迷和球员感到满意,“首先我要感谢热情的球迷,我到我的第二故乡他们热情的欢迎使我感动,我也要感谢我的队员,他们在场上的表现没有玷污职业球员称号,没有玷污黄色的球衣,他们在场上打出了士气,打出了霸气,打出了力量,这让我很高兴。15天时间能达到这种程度我很满意,说实话,在比赛前他们没有信心,今天的比赛使我又看到了西北狼的精神。”

  卡洛斯的话很清楚,他也很明白,只有拿出更多的胜利才对得起球迷,否则,就像当初他到来的时候说的那样,“有这么多球迷欢迎我,到时候,很可能他们都会变成赶我走的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