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扬戈用进球表明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11:20 《足球》报

  记者贾岩峰、何德刚报道为实德队去年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扬戈维奇,在昨晚连青比赛中以两粒入球再现了自己的英雄本色。这场比赛前主教练科萨只跟扬戈维奇说了一句话:“你知道该怎么做,是吗?”比赛结束后科萨拍了拍他的肩膀又说了一句:“你的确知道该怎么做。”

  上半时扬戈维奇似乎还没有进入比赛的最佳状态,防守队员几次拉扯动作却没有被判
为犯规让扬戈维奇感到很恼火,丢球后的他站在原地无奈地摊开了双手。

  中场休息时科萨再次叮嘱扬戈维奇一定要把精力放到比赛中去,对防守队员的小动作以及的裁判的判罚不要去计较。这一提醒果然见效,扬戈维奇在下半时很好地表现出自己的水平,第59分钟,扬戈维奇快速杀到禁区里,就在与守门员形成单刀之势时,青岛贝莱斯队6号张卫华从侧后方踢倒了扬戈维奇,主裁在判给实德队一个点球的同时又出示红牌将张卫华直接罚下场。扬戈维奇亲自主罚点球,打进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第81分钟时,扬戈维奇又打进了本场比赛最为精彩的一个入球,当时他从左路带球突破时,二十米开外突然起脚打门,球如出堂的炮弹飞落网中。

  赛后,记者向扬戈维奇问起这场比赛发威的原因,扬戈神秘一笑:“这还用问吗?报纸上关于我要叛变实德离开大连的传闻那么多,我觉得,进球就是最好的解释。现在我最开心的不是自己进了两个球,而是俱乐部已经彻底地信任我。”

  回到大连之后,扬戈维奇已经认识到留下来是他最好的选择。“去年加盟实德的第一年就拿到了联赛冠军,我非常开心,队友们对我也非常好,所以,我也真舍不得离开这里。”这一次扬戈离队的时间比较长,只是自己单独在家练一下,但状态却没有下降,记者问他是否有什么秘诀,扬科说:“其实没有什么秘诀,今天进球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因为我有一些很棒的队友,有了他们输送炮弹跟我配合,我才能进更多的球。”

  扬戈坦言跟队友的配合不仅是在场内,在场下也是,队友们对他友善的态度让他有一种回家的温暖,扬戈维奇还特地谈到了张恩华,“更让我高兴的是能看到张恩华身体恢复上场,听体能教练说他一直很刻苦地训练恢复而且通过了体测,我十分敬佩他的球技和为人。”

  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后,如何将这种姿态继续下去,“我进的第二个球跟去年大连夺冠时我进的那个球几乎一样,所以我当时的感觉就像回到从前,那种胜利的滋味太美太让人留恋了。”扬戈发誓要找回自己,他至今仍在为自己在今年赛季初的一些不冷静举动后悔,而且那些糊涂举动差点砸了自己的饭碗。“如果老天给我悔过的机会的话,我一定会竭尽全力把冠军奖杯继续留在大连!”大连队接下来就将开赴客场备战周六的比赛,记者问扬戈是否为体能担忧,“不,我正愁有劲儿使不出来呢,几个月没比赛把我憋坏了。”最后扬戈用生硬的中文说出三个字:“没问题!”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