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老天考验英格兰神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10:07 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只要下雨,比赛就暂停,这是百年温网的传统。昨天,球迷们终于体验到被大雨几度推迟的比赛是多么的乏味。

  和往常一样,球迷们早早就来到了球场,因为这一天在中心球场和1号球场将产生男单的四强。虽然天公不作美,丝丝的小雨一直都舍不得散去。在众多球迷翘首以待了半个多小时以后,比赛终于在浓浓的黑云里草草开始。而这对球迷们耐性的考验仅仅还是个开始。两
场比赛没打多久,就不得不在雨中停止了。看台上观众们无奈地收敛起热情,继续着漫长的等待。被雨伞包裹起来的看台上东倒西歪地坐着坚定的球迷,人们互相靠在一起,或窃窃私语,或高声谈笑。20分钟后,比赛重新开始,但球迷们的激情没有维持多久,比赛又被一阵小雨打断了。观众的耐性再次受到严峻的考验,但他们并没有选择离开,一些找不到消遣的小球迷已经在父母的怀中进入甜蜜的梦乡,一些有先见之明的观众拿出随身携带的杂志书籍,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雨还在下着,球场上的球迷还在痴痴地等待……

  比赛开始前,黑压压的乌云压着中心球场,伦敦的夏日也有些寒意,观众不遗余力地叫着亨曼的名字,广播里不停地要求大家安静,这样的情况在前9个比赛日里根本就没有出现过。

  在1999年的温布尔登公开赛上,格罗斯让曾经在第三轮与亨曼相遇,结果亨曼以3比1获胜。4年过后,格罗斯让已经没有理由谦让。

  格罗斯让首先发球,从此前打过的4场比赛看,格罗斯让打发球更有优势,他的ACES球数量大大多于亨曼,而亨曼在技术统计上比对手多的只有双误。果然,亨曼的第一个发球局就被格罗斯让拿下,而比赛打了5局,亨曼以1比4落后,与前3天一样,大雨如期而至。事态看上去有些不妙,许多球迷都想起了两年前。2001年,亨曼就在那场因为下雨而进行了3天的半决赛中输给了最后获得冠军的伊万尼塞维奇,今年这场因为下雨而中断的比赛会不会重蹈覆辙?

  比赛45分钟后恢复,但只进行了一局比赛又因为下雨而停止。对于因为下雨而停止的比赛亨曼似乎已经有些过敏,在这5分钟的比赛里,亨曼连连犯下低级错误,他居然在网前将一个必杀球打下网,亨曼再次被破发,1比5。冷雨浇着英格兰球迷的心,手中的英格兰国旗也在风雨中飘摇……

  只是阵雨,20分钟后乌云已经散去,天空开始放晴了,比赛重新开始。而亨曼也随着天气的晴朗变得精神起来。第二次恢复比赛后,亨曼也居然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眼看摇摇欲坠的亨曼居然把第一盘拖到了抢7,虽然最后以6比7输了比赛,但对于看台上的球迷来说,多少还是有些希望。接下来的第二盘很快进入亨曼时间,亨曼居然两次破发,这一盘的比赛没有任何悬念,亨曼最后以6比3胜出。第三盘才打了两局,比赛因为一阵小雨第三次中断,谁也分不清这阵小雨而到底会给谁带来好运。到记者发稿时,雨依然在考验着亨曼以及所有对他期望甚高的英格兰球迷的神经。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