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23号 贝帅当上“皇家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10:04 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本报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昨日12时15分,在众多记者面前,刚刚与皇马签约4年的贝克汉姆从皇马传奇人物斯蒂法诺手中接过了23号球衣,这意味着这位闻名世界足坛的7号球星从此将身披23号征战西甲赛场。对于小贝来说,这是一个充满着光环的开始,因为巧合的是,NBA一代传奇巨星、飞人乔丹的战袍也是23号。不知这是否预示着,贝克汉姆在皇马有一个辉煌的未来。

  新球衣一小时卖出200件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兹形容贝克汉姆是“梦想着到皇马踢球的伟大球星”,而贝克汉姆则表示,足球对他来说意味着一切,自己的梦想变成了现实。发布会现场除了皇马俱乐部高层几乎所有的官员以外,还有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以及449名来自不同媒体的记者。发布会结束以后,贝克汉姆来到了伯纳乌球场,在球场展示新球衣。被皇家马德里队医形容“壮得像头牛”的贝帅第一次在伯纳乌的更衣室换上了皇马的主场白色球服。据悉,在伯纳乌皇马官方的专卖店,贝克汉姆的23号球衣在一小时内卖掉200件,远远超过了罗纳尔多上赛季加盟时创造的一小时40件的纪录,而球衣售价为78欧元。

  贝帅作秀征服球迷媒体

  但是此次展示球衣与众不同的是,贝克汉姆向工作人员索要了3个足球,他用这3个足球分别表演颠球、传球等技术,谋杀了周围摄影记者不少胶卷。而贝帅后来的举动无疑给人们留下了好印象———他将3个足球分别送给了球迷、摄影记者和伯纳乌球场里的工作人员。而一位球迷试图穿越障碍围栏,想接近贝克汉姆给他一个拥抱,也收到了意想不到的礼物,贝克汉姆在他的T恤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这位球迷见状感动得差点儿哭起来。也许正像贝帅在接受皇马俱乐部电视台采访时说的那样:“我不想摆什么明星架子,大家同样可以在超市看到我购物,我不过是个普通的人。”(本报记者 王楠)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