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给东东时间!平局完成处子秀,队内声音: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09:57 上海青年报

  本报专稿/记者叶飞

  虽然只是勉强逼平了甲A弱旅陕西国力队,但昨天赛后中远队没有一个人流露出过多的怨言,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毕竟这是东东(成耀东)指挥的首场比赛,我们要给他时间。”

  尽管中远队开局不利,但我们看到这位甲A少帅,始终在场下镇静地指挥着比赛。即使是申思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他也有没有欣喜过望。昨天的比赛可谓进行得有惊有险,特地身着一件红色衬衫的成耀东似乎还真有些运气。

  “首先我要感谢俱乐部领导以及球员对我的信任,是他们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赛后,成耀东如是说,“每个人总归有第一次,虽然我一直没有离开过甲A,但主教练的位置不同于助教和球员,在这个新位置上我还需要一段适应的过程。”对于自己的处子演出,成耀东只作了简短的评价:“结果不是很好,不过对于过程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身为中远俱乐部老总的徐泽宪一般不轻易随球队奔赴客场,但为了给成耀东打气,即便是面对弱旅陕西国力,徐总还是亲临赛场。在昨天赛前准备会上,徐泽宪说:“这是东东执教甲A的首场比赛,我希望大家看在他的面子上也要力争拿下这场比赛,我提议我们把这场比赛当做是为东东而战。”1:1的结果肯定不能令徐泽宪感到满意,不过赛后他再三强调:“毕竟是客场比赛,而且陕西的球迷非常的热情,在这样的情况下踢比赛,对每个客队来说都是莫大的压力,我们还是应该多鼓励东东,他是一位相当敬业的主教练。”

  江津、申思这两位中远队的绝对核心昨天赛后也谈道:平局的确存在着很多因素,陕西国力今天表现出的绝对不是甲A弱旅的水平,另外在比赛刚开始的阶段,队员们也没有把握好几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东东在这场比赛中的指挥很不错,我们绝对相信他的能力。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