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基德将抵圣安东尼奥“观光” 马刺不忘诱惑小奥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06:58 体育周报

  圣安东尼奥地处南得克萨斯州,不知是这儿湿润、舒适的空气太过诱人,还是蒂姆·邓肯的魅力实在难以抗拒,总之,基德和小奥尼尔已经决定于下周造访已足以证明卫冕冠军的诱惑力了。至于他们是短暂旅游,还是将长期定居下来,则要看事态的进一步发展而论。

  当地时间本周二,基德的经纪人舒尔茨宣布,基德将于本周日抵达圣安东尼奥,在那里呆上两天,旅游观光。几乎就在同时,小奥尼尔的经纪人特雷姆也表示,小奥尼尔将于下
周三抵达。马刺随即作出反应,邓肯将全程陪同这两位今夏最具诱惑力的自由球员。

  可以说,马刺队最香的一块诱饵就是邓肯,因为有了邓肯,就有了基德和小奥尼尔的总冠军希望。

  本周一,据邓肯的经纪人兰·鲍比说,这位本赛季的常规赛和总决赛双料MVP将和球队续签一份新合同。在原合同的第4年,邓肯有优先终止权,但现在他不仅没有优先终止的意思,而且新合同将长达7年,总薪金达到了1.22亿。邓肯这次续约与2000年签约不同的是,那一次在签约之前他还去了奥兰多等城市,有心离开,只是在大卫·罗宾逊的一番斥责之后回心转意的。很明显,邓肯还想夺取总冠军,而这正是基德和小奥尼尔所求的。

  基德上周曾表示,自己可能加盟的球队只剩下4支:网队、马刺、小牛和金块。舒尔茨称,目前基德只是确定将亲赴圣安东尼奥,当然,在作出最后的决定之前,他还有可能去别的城市“旅游”。就在当天,舒尔茨还同网队总经理托恩进行了会谈,向他通告了基德的这一决定。此前,基德曾表示自己会在7月16日前决定去向,但舒尔茨说,基德可能要等到这个月底才会下定决心。至于基德加盟小牛的可能性,舒尔茨表示,小牛的薪金总额已满,但他们可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基德。

  基德的目标是胜利与总冠军,小奥尼尔的出走则是因为不满于球队现状。上赛季的季后赛被凯尔特人淘汰后,主教练托马斯要求小奥尼尔发言,小奥尼尔拒绝了,因为,他“不知道说什么”。而且,“有些人看上去似乎并不在乎失利。在被淘汰后,他们还能开着玩笑清理更衣室。我不想和这种队友为伍。”

  邓肯签约后,马刺不可能同时签下基德和小奥尼尔,因为以他们现在的实力和发展潜力,经纪人肯定要求最大合约。不仅如此,即便是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位加盟,都不可能获得原球队开出的价码。因此,马刺只能指望签得其中的一位就够了。对两位球员而言,尽管将不会再得到原来的地位和金钱,但来马刺就意味着实现梦想的机会大多了:夺取总冠军。

  还是在周二,马刺同其余一些自由球员的经纪人也进行了交涉,重点则是快船前锋布兰德。虽然布兰德是限制性自由球员,快船可以强行留住他,但马刺显然没有放弃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引进布兰德。至于其他受限自由球员,如快船的奥多姆和马吉特,马刺并不是很感兴趣,因为如果引进得太多,马刺将迅速耗尽薪金空间。

  至于自己球队的,杰克逊留下的可能很大。唯一要担心的是替补组织后卫克莱斯顿,据说有12支球队对他感兴趣,特别是老家的纽约尼克斯更是垂涎欲滴。但和其他球员一样,他同样舍不得圣安东尼奥,舍不得在这儿获得的成就感。戴文辉

  链接步行者·小奥尼尔与米勒同进退

  上赛季刚结束,小奥尼尔就表示,尽管自己的第一选择仍是留在步行者,但他会尝试同其它球队接触,希望能有更好的机会。于是,当地时间本周二,也就是他正式成为自由球员的当天,小奥尼尔就制定了旅游计划。这个计划将一直持续到当地时间7月16日,也就是球队允许和球员签约的第一天,而他的头2站就是圣安东尼奥和达拉斯。

  昨日,小牛老板库班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公开向小奥尼尔示好:“我们已经同他的经纪人进行过会谈,正在试图确定他来达拉斯的时间。现在,就让我们等待他的决定吧。”小牛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所以只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小奥尼尔。

  对于小奥尼尔的种种举动,步行者显得十分平静。篮球事务副总裁莫维说:“他是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我们理解其中的含义。他有权观察其它球队、衡量他们为他创造的条件,但我们坚信,他最后会发现留在这里才是最好的选择。”莫维说得轻松,但也不敢大意,当天就约见了小奥尼尔的经纪人特雷姆,主教练托马斯也在那天半夜同特雷姆通了电话。至少表面上的结果让莫维满意,“我们进行了初步的会谈,一切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除了小奥尼尔,步行者后卫雷吉·米勒和中锋布拉德·米勒也是自由球员。巧合的是,雷吉·米勒的经纪人也是特雷姆,因此,在挽留这3名球员的过程中,莫维只用和两个人打电话,除了特雷姆,就是布拉德·米勒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特恩。而3名球员之间似乎也存在着某种默契,巴特斯特恩说,布拉德·米勒希望看看小奥尼尔作出决定,然后再决定自己的去向。戴文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