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四个男人一台戏 深圳、重庆之战上演《无间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6: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梁朝伟和刘德华主演的《无间道》红透了半边天,今晚老塔和哈吉以及朱广沪、黄云峰将打造一部甲A《无间道》,相信四人在两支队伍之间或轻或重的瓜葛以及相互间千丝万缕的联系,使得今晚将上演的这部大片会精彩纷呈。

  老塔哈吉报复旧主

  老塔和哈吉都是深圳队的弃将,而且两人离开深圳都很不甘心,因此一直耿耿于怀的他们心目中都怀着强烈的报复之心。对于两人而言,在深圳的经历让他们对这支队伍非常了解,用老塔的话说,目前的健力宝队中很多队员都是他当年提拔上来的,像李毅、李伟峰、王宏伟、陈永强、袁琳、温光辉等人都深得他赏识。老塔表示,深圳队究竟有哪些东西他是非常清楚的,哪些队员有什么特点,他也是了然于心,因此这场比赛他可以说是知己知彼。

  哈吉对深圳队的了解比老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在深圳队效力了两年的哈吉是看着深圳队从保级边缘的队伍一步一步跻身强队之列的。哈吉表示,像李伟峰、袁琳这些队员都是他带着长大的。但哈吉没有想到的是,自己两年前不明不白的就被“卸磨杀驴”了。哈吉告诉记者,他是一个非常在乎别人是否尊重他的人,“两年前我才32岁,对于中后卫而言是黄金时期,我真没想到深圳如此对待我,别人不尊重我,我也不会给别人好脸,带领力帆打败深圳是最能让我开心的事。每次跟深圳队比赛我就充满了动力,我对他们太了解了,我想自己能帮助力帆找到他们的破绽并打败他们。”

  朱广沪黄云峰与力帆有缘无分

  如果不是健力宝收购深足,如今力帆的主帅就是朱广沪了。去年赛季中期,力帆就相中了朱广沪并经过闪电接触与他签订了合约,而且朱广沪还收取了力帆的定金。但由于健力宝的介入,朱广沪最终选择了毁约。尽管朱广沪没能执教力帆,但他对力帆却是了如指掌,自从他答应执教力帆开始,他就经常观看力帆的录像。朱广沪曾向力帆高层表示,力帆队员的技术不错,从某种程度上整体技术能力甚至要超过深圳队。而且朱广沪的眼光很独到,去年他就表示非常欣赏吴庆,结果吴庆今年果真被阿里·汉相中,成为了国脚。

  目前还徘徊在主力边缘的黄云峰是今年从力帆转到深圳的队员,他也是今年被老塔主观“清洗”的对象。不过黄云峰似乎并未以怨抱怨,向自己现在的东家详细介绍力帆的情况。相反,他上周在跟力帆队里的好友打电话聊天时,还提醒他们要小心深足的三前锋,称他们目前的攻击力非常强。昨天中午,黄云峰在力帆刚刚进驻宾馆时还特别过来看望队友,但这次黄云峰没有谈任何有关深足备战的内容,他只是表示,对力帆去年没能得到朱广沪而感到遗憾,他认为朱广沪的水平很高,自己转会后发现进步了很多。黄云峰还认为,目前的深足状态很好,战胜力帆应该没有问题。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