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南山樵夫:有感于李霄鹏入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1:55 《足球》报

  昨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82周岁的生日,就在这一天我看到国家队足球运动员李霄鹏站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入党的照片。作为一个老党员、一个长期工作在党的基层战线上的党务工作者,南樵我对中国足球界能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有足球运动员加入党的队伍,成为组织的一员,感到十分欣慰。因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就是一个榜样、一个楷模、一个典范,中国足球要在整体取得进步,就必须提高党的领导。

  也许在这个日子里,很许多的人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也许在这日子里,有很多人发出了为之毕生奋斗的试验。但是在中国足坛、在中国足球运动员中,需要更多的像李霄鹏一样的共产党员,只有我们足坛的共产党员多了,我们的队员的整体素质才能够全面提高,中国足球才能够得到长足发展。

  不可否认,在中国足球的这个队伍当中,还有着很多的问题,有的问题甚至是十分严重,可能还有些触目惊心的。假球、黑哨、赌球,甚至是其他的黄赌毒,还有拜金主义、功利主义十分盛行,极大地败坏了我们的足球事业,给我们的足球发展造成了很大的不良影响,有的不良影响甚至是深远的。

  在我们的足球圈子内,不仅仅有肮脏不堪的东西,这些东西毕竟没有生命力,见不得阳光。真善美的东西也是比比皆是,李铁在假期去他赞助的希望小学,看乡村小学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在抗击非典过程中,各俱乐部都表现出和衷共济、共度难关的精神,积极捐款,有的个人捐款数目还较大。热心公益事业是足球圈内的很多人都经常从事的公益事业,他们的明星效应,对整个社会有很大的良性影响。

  或许,因为有人不合格人败坏了党的名声,但党的性质依然如故。或许,因为有的不合格的足球人扰乱了我们的足球事业,但中国足球健康向前的发展趋势永远不会停滞。支部建在队上,是一个很好的政治思想工作方式,应该大力提倡和发扬。

  祝贺李霄鹏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也希望中国足球队员中有更多的人能够成为合格的党员。党员不仅仅就是一个名字,也不是一个招牌,他是一个精神、一个意志,或者说是一个约束,一个监督,最后就是一个志向,一个事业。发扬正气,消灭歪风。我们的足球事业需要有更多的党员,需要有更多的先锋模范作用的突击队。在涉及绿茵足球的每一个角落和场合,当我们的足球事业出现危难的时候,我们希望有这样的声音:“我就是共产党员!”或者,“共产党员跟我来!”

  南山樵夫2003—7—2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