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5000万,冠名也已搞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0:53 《足球》报

  特约记者黄平报道尽管辽足和潜在的冠名商沈阳联通在最后关头谈崩,但在省政府的承诺保证下,在昨天下午俱乐部向足协上报了抚顺主场之后,辽足还是如履薄冰般惊险回归,在争吵半年之久的“辽足回归”事件中,2002年“釜底抽薪”出走北京的辽足获得了真正的胜利。

  从回归事件一开始,辽足俱乐部就宣称五里河主场和冠名是回归的两个先决条件,如
今辽足终于回归了,但是两个先决条件从目前来看没有一个变成现实。尽管如此,一位俱乐部高层负责人却称:“现在辽足是凯旋而归,以前辽足出走是没人出来说话,现在却获得了省政府的强力支持,一支没有城市依托的球队,如果没有政府的支持,绝对不会有任何发展。”总经理张曙光也表示说:“辽足回到辽宁,在短期内根本没有任何损失,在长期内更是没有,我们根本不会作任何赔本买卖。”

  张曙光手里掌握的牌是政府的承诺,而且据记者了解到,这个承诺并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抚顺雷锋体育场基本上是零场租,和北京奥体中心相比,辽足一年就可以节约270万,而且场地广告牌都以打包的形式卖给当地政府,由当地政府再转卖出去,省时省力的辽足就等坐着收钱了。另外在主场方面,辽足只是暂时把抚顺作为栖身之地,下赛季辽足将“曲线救国”,坐镇沈阳绿岛室内球场挑战金德。

  尽管辽足对外宣称冠名商等回归之后再作打算,但一位内幕人士透露,聪明的辽足俱乐部其实已经敲定了冠名,并且已经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而冠名费也高达5000万左右。辽足此举完全是为了应付“老东家”北京三元,因此对此事绝对保密,对外统一口径宣称冠名空白。另外通过这次回归,辽足也搏得了辽宁球迷的好感和媒体的支持,实现了三赢的局面。

  可是世事无完美,让辽足没有预料到的是,三元和奥体中心的强硬态度让辽足可预见的经济效益打了折扣,高达千万元以上的索赔让曹国俊都自认“万万没有想到”。客观地分析,下一阶段俱乐部同三元和奥体的毁约谈判进展如何,将直接关系到今年辽足账目的亏盈。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王力宏] 公转自转
·[容祖儿] 谁来爱我
·[古巨基] 好想好想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