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苦等三月甲A重启深足今晚迎战力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0:41 南方都市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高任飞)今晚,甲A第二阶段的首轮比赛————即本赛季甲A第7轮比赛————将在全国6个城市打响。19点30分,深圳健力宝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一役将准时开球。重庆队已于昨天上午抵深备战,而前日在京参加完体测的谢晖则早已在俱乐部副总的陪同下,比球队提前一天到达鹏城。健力宝队则已于昨晚奔赴大梅沙封闭,以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三个月来的首场正式比赛。

  不在同一个城市,怎么能叫德比?“晨晖”拒绝“德比”

  “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德比!又不在同一个城市,怎么能叫德比?”24小时内,出席俱乐部新闻发布会的杨晨和参加球队赛前训练的谢晖,相继用几乎一字不变的语言抨击了最近大肆炒作的“晨晖德比”。无论二人此前是否已经对此炒作达成一致意见,可以肯定的是,受欧洲足球熏陶多年的二人,是以很严格的态度对待在中国足球滥用度最高的“德比”概念。

  客观地讲,晨晖二人在本场比赛能否真的碰面还是个未知数。杨晨和朱广沪都已明确表示,上场与否、上场时间的长短都要看杨晨到时候对深圳炎热的天气和球队的适应情况而定,谢晖的情况和杨晨相似,对深圳炎热气候的不适应,也很有可能会限制他的上场时间和场上表现。如果二人都是上场稍微活动一下,能否碰面还真是一个未知数。

  央视看中“海归”卖点临时改变转播计划

  在中国足协半个月前发布的第二阶段联赛日程表上,7月2日的首轮比赛中,CCTV的直播场次赫然写着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一役。但是今天,中央电视台方面已经临时改变了主意,将直播场次改为深圳健力宝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深足总经理张健说,这是央视方面看中“晨晖”二人重返甲A赛场的卖点,主动要求更改直播方案的。

  5大国脚同时现身?有疑问!

  杨晨、李玮峰、李毅、郑智、郑斌,5大绝对主力国脚,这是深足引以为傲的豪华阵容,但综合各方面的情况来看,今晚5人同时登场献艺的可能性并不大。就算球迷能在某一段时间内一睹“皇家健力宝”的绿茵风采,这段时间都不会很长。

  “看到时候的情况吧,有可能打20分钟也说不定。”周日,杨晨在发布会上坦承自己对深圳队和深圳主场还在适应阶段,朱广沪也表示不会勉强他,上场时间可长可短。同时,深足犀利的左前卫郑斌也因为在一周前的训练中拉伤了左大腿肌肉,到前天的训练为止,依然没有上场。虽然郑斌再三请战,表现出极强的参赛欲望,但他到时候能否首发出场,依然是个问号。

  三天前到深圳试训的塞黑外援拉杰诺维奇在近两天的表现虽然让教练组颇为满意,但俱乐部目前已经来不及为他办理参赛手续,因此他肯定会缺席第7、8轮的比赛。张健表示,既然已经来不及参加这两场比赛,那么还不如对该外援的水平继续观察一段时间,再决定到底是否与其签约。

  分析深足今晚可能的出场阵容,锋线上由堤亚哥和李毅搭档外,很有可能让在教学赛中表现出色的吉马在两人身后游弋。由于郑斌可能缺阵,那么双后腰中偏左的陈永强有可能填补他的空缺,郑智回到后场填补另一位受伤的队员王宏伟的空缺,可能和杨晨出任双后腰。后防线上李玮峰、内尔松再加上袁琳或刘健中的一人,门将肖健佳。

  医务人员驻扎现场看球不用担心

  一天前有消息称,出于对赛场卫生和安全的考虑,深圳方面将忍痛牺牲球市,视情况控制到现场观看比赛的人数。昨天,深足总经理张健表示,观看比赛的人数将在24000人左右,如果这一数字能真的实现,那么就已经创造了今年深圳主场的最好成绩。假如这一数字还是保守忍痛的结果,那么深足今年的主场人气将蔚为可观。

  为确保赛场安全,比赛时将有医务人员在现场执勤,以应付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同时,球迷在进场的时候将逐一测量体温。考虑到这一措施可能会影响入场速度,建议球迷们比习惯的时间早一些抵达赛场,以免耽误了看球。

  重庆力帆:1分就是胜利

  几天前,力帆俱乐部针对第二阶段的赛事,专门制定了一个“中盘抢分计划”。这套志在完成“保六争三”目标的计划非常明确:主场全取3分,客场力拼1分,争取在接下来的9场比赛中至少拿到15分。而9场比赛中,最艰难的便是客场对深圳和上海两战。

  但重庆队内现在的“兵荒”让塔瓦雷斯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感觉,魏新、白广海有伤,罗笛感冒发烧,外援伊利乔的参赛手续还未完成,因此老塔不得不带上9名U21球员来应付兵荒,要想在兵强马壮的深圳队身上拿到分数,难度不小。

  今日甲A对阵表

  17时 陕西国力VS上海中远

  19时 沈阳金德VS云南红塔

  19时30分深圳健力宝VS重庆力帆

  CCTV—5、广东体育直播

  19时30分 大连实德VS青岛贝莱特

  19时35分 八一湘潭VS北京现代

  19时35分 上海申花VS天津康师傅

  明日19时30分 四川冠城VS辽宁

  山东鲁能(轮空)

  酷战直击

  温网 男单八强赛

  今日22时30分 广东体育

  解放者杯决赛 巴西桑托斯VS阿根廷博卡

  明日8时35分 广州竞赛

  朱广沪与队中五大国脚合影。 本报资料图片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