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四川省领导为徐弘打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0:39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王军、特约记者闻锐峰报道 尽管赛前有媒体将此次川辽对决形容为“难兄难弟大聚会”,但是马林与徐弘这两位少壮派土帅均对这一说法嗤之以鼻。7月1日中午,马林一出现在京川酒店大堂便被成都记者团团围住,在谈到比赛时,他说,“我要改写辽足成都不胜的历史。”而四川冠城主教练徐弘也没有向对手示弱,“争取拿下对手,赢得第二阶段主场开门红。”赛前,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大宁特地前往蒲江基地为球队打气。据悉,国家队主帅阿里·汉也将前往成都观看这场比赛。

  马林 在成都改写不胜历史

  辽宁队于1日中午乘坐重庆力帆队的大巴赶到成都,面对即将开始的第二阶段联赛,辽宁将士显得异常轻松,走出大巴的辽小虎们竟然清一色地穿着拖鞋。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火线上马的代理主教练马林此时已经扶正。马林坦言,“虽然自己身上的压力很大,但还是得顶着压力继续前行。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我们至少应保住一个平局的结果,但大家都渴望胜利。”

  据马林介绍,辽宁队在休整期训练一直比较正常,并没有受到俱乐部回归等问题的影响。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已经想到对付川军的办法。“我吸取了去年2比6大比分失利的教训,在攻防方面进行了很大的调整。辽宁队虽然在成都没有占到过什么便宜,但记录说明不了什么。以前深圳队在客场从来没有赢过我们,但是去年这个记录就被破了,我们这次当然也是来打破记录的,我们有实力也有信心。”而对于同为少壮派的徐弘,马林委婉地表示,他不是很了解徐弘目前的情况,但是他认定土教练肯定比洋教练好,同时也祝福徐弘在四川取得成功。

  1日晚19时,马林在成都京川宾馆召开了全队赛前动员大会,给球员们鼓劲。他认为,球队已经正式回归辽宁,广大辽沈球迷都在关注着自己,与四川队一战是球队回归后的第一场后比赛,因此辽宁队在这场比赛中必须全力争取胜利。2日,马林将带领球员们观看四川冠城队得比赛录像,为周四的比赛作最后准备。

  徐弘 战辽宁有心理优势

  就在马林扬言要在成都改写历史的时候,更加年轻的徐弘则显得稳重许多。1日下午,在蒲江基地训练结束之后,徐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所有的比赛都是硬仗,川队现在是一支弱队,队伍调整很大,队员也很年轻,我们现在只能是拼对手,这场比赛难度不小”,这也是徐弘首次在公开场合承认川军的弱队身份。

  “辽宁队教练和外援都更换了,他们与2个月前相比有了很大变化”,徐弘脸上多了一丝忧虑,“辽足还是非常有实力的,毕竟队中有肇俊哲、李金羽、王新欣和徐亮等好手。”谈到周四的比赛,徐弘含蓄地表示,川军能否进中超关键就看第二阶段是不是能拿到足够的分数,他当然希望能够取得开门红。

  尽管对对手有些忌惮,但是徐弘也没有对自己失去信心。“川队在主场打辽宁有心理优势,我们主场没有输过,这对辽宁队员心理会产生影响。而我们队伍虽然比较年轻,但是场上还是有马明宇和邹侑根等老队员,仍然有赢的机会。”王军 闻锐峰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