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小贝惹上“球衣公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足总官员暗示:赞助商神经过分紧张

  本报讯贝克汉姆惹上了“球衣公案”?这不是他与即将成为队友的哪个皇马球员的“号码”问题,而是他与英格兰足总之间永远无法摆脱的利益纠葛。一切只源于:在铺满黄金的东亚之旅中,小贝穿过一件印有个人赞助商标识的英格兰队球衣……
图片:Castrol(嘉实多)几个字给小贝添了麻烦(法新社专稿)。


  图片:Castrol(嘉实多)几个字给小贝添了麻烦(法新社专稿)。

  事情还是媒体惹起来的。当小贝在亚洲悠游自得的时候,远在英伦的英足总看到了一张媒体刊发的照片。在照片里,全球头号足球偶像正在展现自己的球场英姿;最关键的内容是,他身上穿着的那件英格兰队服竟然印着个人赞助商“嘉实多”的商标,而不是英格兰球衣赞助商“恩宝”的商标!而根据合同,英格兰队服上除了“恩宝”,就不该有其他标识。在赞助商利益高于一切的时代,这几乎是不可原谅的事件。同时发现这个大错误的“恩宝”公司当然非常不满,他们立即去找英足总的麻烦。为此,英足总只得拿小贝“开刀”,市场主管巴伯说:“我们会立刻调查此事。如果是误会,我们希望得到澄清;如果“嘉实多”和贝克汉姆在这个事件里的确存在过错,我们就要‘解决问题’。”

  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还不止如此。好事的英国舆论开始散播“小贝是否忠于英格兰”的言论。对此,巴伯为投奔西班牙的英格兰头号球星辩解说:“他从来都大力支持英格兰队的各项事务,从我和他共事的经验来看,大卫是个绝对职业的球员,他的行为无可挑剔!”

  因此,巴伯一再强调,此事最有可能是个误会。他还透露了英格兰足总最终“解决问题”的方法:“如果‘嘉实多’确实有过这种行为,我们也不会采取法律行动,或者对贝克汉姆进行纪律处分。我们要做的就是,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巴伯的这种态度其实透露了英足总在“小贝球衣事件”里的潜台词:在足球经济越做越大的今天,赞助商们的神经都过分紧张了。(彭延媛)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语言虽然妙趣无穷,但在性生活中也要使用…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王力宏] 公转自转
·[容祖儿] 谁来爱我
·[古巨基] 好想好想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