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足球帝国 --3个转会,一个比一个鸡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16:54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张璐报道

  上周意甲共有3个比较大的转会,但从作用来讲一个比一个鸡肋。其中阿皮亚去尤文还没完全定下来,但包括《米兰体育报》在内的许多著名媒体都认为尤文已经完成了交易,缺的只是正式的声明。莫菲奥和拉穆齐两个二流球星进行了交换,佩鲁贾坚持走亚非路线,引进了利比亚的小卡扎菲。

  阿皮亚尤文图斯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尤文在阿皮亚的问题上走在米兰前边。莫吉承认正在追逐加纳后腰,转会费定在660万,尤文需租借布拉西和莫雷蒂到帕尔玛。阿皮亚是帕尔玛人,23岁,本赛季被租借到布雷西亚。31次出场进了7个球表现非常出色,有人说他在后腰位置的实用性甚至超过皮尔洛。阿皮亚将是塔奇纳蒂和戴维斯的第一替补。

  拉穆齐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在后卫和边锋位置上叫唤了很长时间,但第一笔交易还是在中场中路,一个在库珀手中很鸡肋的位置。上周五国际米兰和帕尔玛两家俱乐部正式声明,两个中场拉穆齐和莫菲奥互换,国际米兰拥有拉穆齐全部所有权,莫菲奥是租借给帕尔玛两年。这个交换是对国际米兰去年夏天引进莫菲奥的一个否定。去年从佛罗伦萨买进莫菲奥的时候,很多人在想库珀可以设置前腰了,但莫菲奥在中路和左路都达不到库珀的要求,令库珀很是头疼,尤其是对拉齐奥一战中上场后被断球随即被对方进球,此后被冷冻。去帕尔玛找到他的启蒙老师普兰德利不失为一种解脱,在库珀手中,怎么会有前腰呢?踢走了31岁的拉穆齐,帕尔玛仍在坚持年轻化路线。法国人在帕尔玛的442阵型中可以找到位置,但在库珀手中很难说。不过拉穆齐显得很乐观:“我巴不得全队赶快训练。在欧塞尔我是433的第三前锋,在摩纳哥和帕尔玛我是前腰,我希望我的延展性对教练的战术安排有用。我在欧塞尔和摩纳哥都拿过联赛冠军,在帕尔玛拿过杯赛冠军,国际米兰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我当然想赢得荣誉。”拉穆齐和他在帕尔玛的前队友阿尔梅达、孔塞桑、卡纳瓦罗又能聚在一起了。

  小卡扎菲

  佩鲁贾

  小卡扎菲于上周日到达佩鲁贾,迎接他的不仅是整个主席团,还有很多球迷,球迷打出标语:“欢迎利比亚人”。小卡扎菲将身穿19号球衣在佩鲁贾效力两个赛季,这对一向走亚非路线的佩鲁贾无疑又是个提高声望的方法。小卡扎菲表示:“这不是个容易的决定,我想了很长时间,很多亚洲球员在这里获得成功,我想我也可以。”主席高奇觉得这个中场队员对全队的战术也会有很大改善。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