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比安奇等着巴西人来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16:54 南方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伊利克报道


  首回合的两球劣势让桑托斯捧起解放者杯变成了艰巨的任务,这一点所有桑托斯球员都不会否认。但自信似乎还是让他们低估了形势的严重性。事实上,回到莫鲁比球场的球员们过分乐观,看起来已经忘记了面前挑战的艰巨性。

  上周四球队从布宜诺斯艾利斯返回圣保罗时,这种态度就很明显。门将科斯塔认为球队要获胜只需增加射门的准确性。如果这个问题能够解决,他相信:“我们可以轻松地打进3球。”左边锋里奥也同样表现得很自信:“现在该轮到我们让博卡人去哭了。”不过迭戈看起来比他的队友要现实些,他认为获胜的关键是在上半场开局阶段就取得一个入球:“这将额外地激励球队再入一球,可能还有第3个。”

  但如果桑托斯球员知道他们的对手在这项赛事中的总体表现,恐怕他们的乐观情绪会大大降低。博卡上次在解放者杯中输2球(及2球以上)还是在2001年5月2日小组赛对卡利体育的比赛中。此外,他们的主教练比安奇已经有过3次夺冠经验。尽管有这些客观数据,比安奇还是很低调地否认自己的球队有什么优势:“对我来说,两个球没什么意义。因为它既能代表一切也可以是毫无意义。”知道桑托斯将会加强进攻,比安奇准备用防守反击作为主要战术:“我们去巴西将集中精力在后场,等着他们来进攻。”虽然对对手表达了尊敬,他还是明显在暗示,博卡会是最终的幸运儿。首回合比赛赛后,他说:“现在我们可以迫使桑托斯必须进我们3个球,不过在博卡面前他们可不容易做到这点。”

  比安奇面临的惟一困难是谢洛托将因大腿肌肉拉伤而缺席比赛。6月初谢洛托就曾得过同样的伤病,最近才刚刚复出。中场球员比利亚雷亚尔将替代谢洛托。这个消息让桑托斯球员放心了很多,里奥就说:“他(谢洛托)的速度奇快,很容易就能过掉我们。”和实力上受损的对手相比,桑托斯中场则得到了加强,在对麦德林独立队的比赛中膝盖受伤而缺席了决赛首回合比赛的埃拉诺将复出。在参加了上周五的体能训练之后,他称自己已经感觉不到伤痛。

  为了避免更多伤病,两队教练都在上周末各自国内的联赛中起用了替补阵容。博卡的对手是独立,桑托斯的对手是巴伊亚。罗比尼奥本赛季首次坐在看台上看比赛。但桑托斯还是以4比0完胜对手。这不仅让莱奥吃惊,也带给主力队员更多动力。虽然胜利让人惊喜,不过即使是球迷也对这场比赛不怎么关心。体育场里只有400多名球迷在助威,而场外数千名球迷一心只想弄到本周三比赛的球票,对球场里面的情况毫不在意。

  解放者短波

  安切洛蒂为桑托斯加油本周三的解放者杯最后决战,桑托斯将拥有一名意想不到的球迷———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AC米兰将和解放者杯冠军争夺丰田杯冠军,而安切洛蒂更愿意面对巴西俱乐部,他坦白直率地解释说:“在东京,我更愿意面对桑托斯而不是博卡。如果我们和阿根廷人交手,我会更加担心,特别是因为他们有和我们同样坚强的意志。”他随后指出:“我想和巴西人交手会轻松一点,这不仅仅因为他们的防线比较开放,还因为博卡比桑托斯更像一支胜利之师。”阿根廷《号角》报指出,安切洛蒂对博卡的尊敬源于他对比安奇的钦佩。1994年,比安奇率领萨斯菲尔德在丰田杯赛中2比0击败了AC米兰。

  莱奥拒绝后院起火在上周六的联赛中以替补阵容4比0战胜巴伊亚后,莱奥教练宣布,他最多允许俱乐部的4名球员代表国奥队参加7月12日至27日举行的中北美金杯赛。上周早些时候,国奥队主帅戈麦斯已经通知桑托斯,他想从该俱乐部选7名队员,但是莱奥拒绝了这个想法,指出这将给俱乐部参加巴西联赛带来麻烦:“他们要求7个人,我不能同意。我们将有6场比赛无法依靠他们,这意味着18分。允许3到4名球员去已经很好了。”最有可能被招募的球员是:中场迭戈、埃拉诺、阿尔梅达,前锋罗比尼奥、奥利维拉、尼尼和后卫阿莱士。国奥队参加金杯赛的球员名单将在本周二公布,球队将于7月8日出发。

  图:

  怀抱两球优势,比安奇对第4次捧起解放者杯充满信心。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