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三大“软肋”刺痛川军 诸多假象实德系藕断丝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16:53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周远成都报道 而就在几天前的中国足协上海总经理峰会上,足协还专门提道:“没有实质性的证据证明四川冠城与大连实德尚存在关联关系。”足协是讲究证据的,而实德方面在完成与冠城的转让过程中的确也制造了不少的假象。在证据上,“实德做得比转让太平洋那次干净多了。”

  假象1徐弘提前介入

  实德在足协香河峰会后已经很清楚,保留大河俱乐部的可能性已经没有了。之后实德从多方面开始为“假剥离”进行铺垫。为实现“剥离”后对球队的控制,他们提前让徐弘进入川足担任主教练,巴特雷斯去了后来“剥离”给珠海安平的赛德隆队。因为在“剥离”之后再做出这样的人事安排是会让外界起疑的,而新俱乐部留用旧人就比较自然了。

  实质上,不论是徐弘等大连籍教练还是川军的球员,今年的签约都是和实德方面签的。近日爆出的“老川军五虎向大河讨债”,就是因为实德方面给留在目前川军中的马明宇、邹侑根补发了上赛季合同全款,不公平的对待引发了黎兵、魏群等人的这次依法讨债行动。川军与实德如果真的没有关系了,实德又有何必要去照顾冠城的现役球员?

  假象2傀儡更像傀儡

  年初的大河转让太平洋被成都当地媒体提前捅爆,实德方面在那次的“转让”中破绽太多有关。当时实德集团成为太平洋保险的大股东一事刚刚被批准并由权威机构宣布,而所谓的“太平洋四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又是大连赛德隆队的前领队。这样的破绽自然使“剥离”破产。

  而后来的冠城转让,傀儡更像傀儡。首先冠城虽然是福建人洪清宜在川创立的企业,但不久以后他和总经理李丹阳完全没有俱乐部的经营权以及球队的控制权这一点就被成都的记者看穿了。但当时在联赛马上就要开始的当口,中国足协在审核转让合同后也予以了认可。

  假象3曲庆才挥手作别

  在冠城俱乐部诞生之初,冠城方面对外发布的消息都是将留用原大河俱乐部总经理曲庆才,这位标准的实德人也成为实德继续掌控冠城俱乐部的标志。

  前一段时间,曲庆才的离开在成都炒得很是热闹,他本人也一改低调地与成都记者广泛接触,和四川足球界人士和球迷轮番告别,毫不避讳对自己离开的渲染和炒作。这是实德与四川足球已经剥离的最好的假象。事实上,在冠城足球俱乐部成立的时候,一个叫方光斌的四川本地人以俱乐部经营部长的身份出现了,这个四川人在成都有着较为广泛的商务关系,他同样是搞建材出身,是实德集团从成都华塑公司挖过来的。他的四川人身份起到了很好的掩护作用,在曲庆才走后他就成为实德和冠城的联系人,冠城的经营工作交由了实德俱乐部副总经理王漫江幕后打理,重要事宜由实德副总裁隋信敏拍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