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吉尔伯特的到来改变一切 罗迪克要成为下一个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16:14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肖越报道

  从前罗迪克并没有把发球看得多么重要,虽然他已经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发球型选手。可是,自从来了吉尔伯特,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现在,罗迪克已经向整个网坛发出了危险的讯号,在第二轮的比赛中,罗迪克以席卷
之势将老牌发球王鲁塞德斯基挑落马下,接着又继续在中心球场将本届法网的黑马罗布雷多淘汰。虽然三盘的比分非常危险,但那也许是因为他已经把精力集中在冠军上了。

  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一切都和吉尔伯特有关。自从聘请了这位阿加西的前任教练,罗迪克的长进可谓立竿见影。这两位美国人在一起合作才仅仅两个星期,罗迪克就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草地网球冠军,目前,罗迪克已经取得了连续8场胜利的战绩。

  1994年以来,吉尔伯特一直伴随着阿加西。吉尔伯特表示:“如果我们要把阿加西和罗迪克作一个比较的话,也许罗迪克更加具有吸引力。阿加西有着过人的天赋,不过也许只用一年的时间,我们会发现罗迪克有着同样的潜质。”

  吉尔伯特并不是一个十分民主的教练,在比赛进行中,你肯定会听到他喋喋不休的声音,但是正是在他地喋喋不休之下,罗迪克赢得了鲁塞德斯基的比赛。

  吉尔伯特表示:“通常情况下,我只是坐在那里,让我的球员知道我不是太兴奋,也不是太低落。我是个很能克制自己的人。当罗迪克看到我的时候,我希望他能和我一样坚定。”

  在和罗布雷多的比赛中,罗迪克也正是依靠这样的坚定赢得了胜利女神的眷顾。比赛中,西班牙人罗布雷多用尽了自己所有的绝招:犀利的正手击球、灵活的反手回球、难以置信的高球以及异常敏锐的扣杀。但是罗迪克以不变应万变,大力发球就是他最终取胜的法宝。

  罗迪克很感谢自己的新教练:“吉尔伯特和我都是那种运动成瘾的人。我们都很活泼,所以很适合在一起合作。但是在网球这项运动中,他很认真也很严谨。特别是那些他认定的事情,他一定会坚持到底。”

  罗迪克在短短的时间里有如此大的变化,第一个应该感谢的人就是吉尔伯特。在吉尔伯特执教阿加西期间,阿加西赢得了8个大满贯赛事中6个。想要重塑辉煌,吉尔伯特对罗迪克充满了信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