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尤文捕获阿皮亚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11:38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在成功收购切沃后卫莱戈洛塔利埃之后,尤文又将迎来帕尔玛22岁的加纳中场小将阿皮亚赫。周六上午,尤文总经理莫吉和副主席贝特加一起,在帕尔玛俱乐部主席斯迪法诺·坦济的家中跟帕尔玛方面初步达成协议:66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上交换或者共有球员。

  说到阿皮亚赫,他还是一位击退病魔的年轻人。当初被乌迪内斯带到意大利时,阿皮
亚赫还不满17岁,意甲的磨练让他在18岁时身价就达到了1500万欧元。但就在强队对其虎视眈眈之际,阿皮亚赫身患乙肝,不得不去芝加哥医治。千禧年,阿皮亚赫转会到帕尔玛,但直到上赛季租借到布雷西亚,他才在老帅马佐尼的手下重放光芒,在31场比赛中打进7球。如今被尤文看中,阿皮亚赫也即将实现自己为强队效力的梦想。

  尤文和帕尔玛双方已就阿皮亚赫转会问题的大部分条件达成了一致,斑马军团有意拿出600万,再加上小将莫雷蒂一半的所有权。但帕尔玛的目标是刚被尤文以300万欧元从皮亚琴察赎回的中场小将马雷斯卡。其他像尤文刚从佩鲁贾收回的布拉西,目前正租借到帕尔玛效力的布里吉,或者弗雷西等年轻球员,虽然也有让帕尔玛动心,但似乎还不够让坦济家族改变主意,因此斑马军团必须设法说服马雷斯卡,才好尽快引进阿皮亚赫。

  对于尤文来说,这次突然参与对阿皮亚赫的追逐,又是一次典型的莫吉风格。阿皮亚赫最先是被罗马看上了眼,但如今却可能被尤文最终抢下。作为一名后腰,阿皮亚赫攻守俱佳,他的加盟有利于给尤文的中场灌入更多活力。而对于目前正在背负财政赤字的帕尔玛俱乐部来讲,售出阿皮亚赫是最好的套现方法。

  此外,尤文和帕尔玛之间的转会操作并不是头一遭,从前两个赛季的后卫图拉姆、门将布丰,到上赛季加盟的前锋迪瓦约,个个都是有分量的球员,他们也为尤文的联赛两连冠立下汗马功劳。不过有消息表明,前锋迪瓦约可能会被用来跟AC米兰的托马森以租借的形式互换。无论如何,尤文总是转会市场上的赢家,共有球员归属的最终结果,让上赛季意乙联赛射手榜眼法瓦(效力特里埃斯蒂纳,进22球)很可能最终移步到斑马军团的轨道上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